《只狼》中的武器让人流口水?美国游戏圈也过炸鸡日

之前博士和大家分享了《玩家们的天马行空,基努里维斯来到各大游戏中,还挺契合》的文章,讲述了近期有外媒举办了“请把基努里维斯放在更多电子游戏中”的有趣活动,很多玩家踊跃参加,创作很多有趣的P图作品。
图片
除了基努里维斯可以P到各大游戏中,其他的元素也是可以的,比如炸鸡!炸鸡是一系列用油炸制鸡肉菜肴的总称。世界上流行的炸鸡包括美式炸鸡,韩式炸鸡,日式炸鸡,广式炸鸡等。美食炸鸡有着焦焦的外皮,爆浆的鸡肉,还有香辣咸麻的味道,在全球都得到了广泛的喜爱。
图片
昨天(7月6日)是美国国家的炸鸡日,你没看错,就是纪念上述美式炸鸡的日子!在这个伟大的日子,美国各家炸鸡连锁速食店、餐厅都在炸鸡日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类似基努里维斯的活动,炸鸡风潮也吹进了游戏圈中!外媒举办了一场“请把炸鸡放在更多电子游戏中”的比赛,让玩家发挥想像力与创意,将炸鸡用各种方式融入游戏当中。博士带大家来看看。
图片
《只狼》发布之后,博士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关于游戏的模组,都很有创意,例如《一个比一个帅,没有违和感的三款<只狼:影逝二度>游戏模组》等等。这一次,玩家 MonoArtan 将炸鸡腿变成了《只狼:影逝二度》中角色的武器,真是吸引人呀!
图片
《灵魂能力6(Soul Calibur 6)》是一款由BANDAI NAMCO制作发行的格斗类游戏,这款游戏的战斗,移动和视觉画面高度统一,玩家可以轻松地进行动态攻击。玩家 Mrichston 让角色的武器串起了炸鸡,真是新颖的料理方式。
图片
《刺客信条:奥德赛》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开发,育碧发行的动作游戏,是《刺客信条》的第八部主系列作品。玩家 Cecil_Banon 让主角使用鸡腿进行暗杀,非常有意思。
图片
《动物之森》是任天堂情报开发本部开发并由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中玩家生活在一个由拟人动物居住的村庄,展开各种活动。 上述活动来到了动物村庄,大家都非常高兴,除了那只拄拐的!
图片
以上就是一些博士觉得有趣的创作。如果是要你把炸鸡放到游戏里,你会怎么做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