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分手后的马国明,马上就被女演员约,比黄心颖年龄大但很漂亮

序言:前几天,马国明接受访问,官宣与黄心颖分手,但还是希望大家给黄心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表示她已经为犯下的错误付出了代价。马国明的这个举动被赞“绅士”“暖心”。

2019年7月7日,马国明和唐诗咏一起现身,为新剧《白色强人》做宣传。马国明与唐诗咏分别被封为“笋盘男神”及“绝世好女友”,网友称赞两人是“天生一对”。

甚至有网友给马国明留言:“最好的已在你身边!”记者当着唐诗咏的面问马国明:“对网友的建议怎么看?”还没等马国明回答,唐诗咏就对着马国明说:“约我啦!”这相当于表白了!

马国明也称赞唐诗咏是一个好女孩,至于为什么多年来“擦不着爱火”?马国明苦笑道:“想不到欠什么!”之前一直在和黄心颖谈恋爱,马国明当然对唐诗咏“视而不见”了。

现在和黄心颖分手了,马国明很快就走了桃花运,唐诗咏都主动约马国明了。其实,唐诗咏和马国明合作过很多次了,在戏里已经多次演过情侣,他们应该很合拍。

除了《白色强人》,他们还合作过《铁马寻桥》《真相》《紫禁惊雷》 《廉政行动2016》。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是《铁马寻桥》,当时两人演的是兄妹,演之前不是太熟,演完后就熟了。

唐诗咏曾表示:“拍《真相》的时候,我们演了一对相爱的情侣,部分亲热场面都是我们要求加的,因为大家互相信任,拍的时候也不需要避忌。”看来,唐诗咏真的很喜欢马国明。

黄心颖出生于1989年,唐诗咏出生于1981年,唐诗咏的年龄是个劣势,比黄心颖大了足足8岁,不过还是比马国明小7岁。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是唐诗咏的身材和脸蛋,都比黄心颖好。

而且,马国明都这个年龄了,谈恋爱的目的肯定是结婚了,唐诗咏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女人,比黄心颖更爱马国明。结婚以后,唐诗咏也会很踏实,会甘心做马国明背后的女人。

讨论:你觉得唐诗咏和黄心颖,谁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