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出120无级别,点开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精彩游戏,乐趣无极限!这里有你最喜欢看梦幻西游资讯,为你分享最精彩的游戏乐趣!

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作为梦幻西游最稀有的特效无级别,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才有可能被鉴定出来。小伙伴在鉴定军火时都是跪求无级别特效,然而有的玩家鉴定出了无级别武器却开心不起来。最近一位玩家鉴定120级武器获得了无级别特效,打开武器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TOP1:炼妖获得成就三连击,玩家收获万元胚子。

当我们炼妖合宠的时候最想看到的就是弹出成就,尤其的那些11技能的成就,简直就是求之不得。近日,某玩家炼妖连出3个成就,9、10、11技能全部有了。下面来看一看会得到一只什么样的召唤兽?

看到这只童子,此时此刻想骂人,为什么别人的运气那么好,高端须弥胚子就那么随便被合出来了。上图这只童子多的不说,价值至少1万元!

TOP1:商人有商道,7级锐不可当当摆摊卖,这也太秀了吧?

7级的锐不可当特效摆摊标价3333,有人卖才奇怪。好卖的就2级4级6级8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触发不同等级效果。你买个7级,身上带3个6级或者7级效果一样, 还是和4件6级套触发相同,买那种3级5级7级的估计是脑子有壳吧。

TOP3:玩家鉴定出120无级别,打开一看,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在梦幻西游里面最让人难受的莫过于鉴定出不能卖的无级别装备。据了解,小梅沙一玩家鉴定武器时手贱点了一个专用,结果连着出无级别成就,他突然就后悔了,因为自己等级159,即使出了无级别也没用。鉴定出来的是120级扇子,附加专用无级别。只可惜不能出售,自己带了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