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四口”合体走红毯,向佐紧搂郭碧婷,大赞其善良顾家有爱心

前几日向佐被媒体拍到现身机场手持接待牌等待郭碧婷和未来岳父,照片中的向佐穿着白色T恤手捧一大束鲜花,耐心的等待着他们。仔细看牌子上向佐用很幼稚的字体写着:“欢迎郭爸爸来到香港!”还没结婚就能够做到这份上,这女婿真是可遇不可求了!

郭爸爸和郭碧婷从机场走出的时候,向佐立马上前帮他提行李,还做了一个很帅的姿势赠送鲜花给他。郭爸爸可能没想到女婿会如此高调,表情先是有点惊讶随后才笑了起来。

其实向佐准备这么多并非刻意炒作,而是郭爸爸的生日快到了。他们全家为了给他庆生,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7月11日郭爸爸字微博发文感谢了向太一家对自己的招待,并晒出了与未来女婿向佐的亲密合照。可能是严肃惯了,郭爸爸在拍照时没什么表情,反倒是旁边的向佐在爸爸勉强笑得像个孩子。

向太全家还亲自写了手写祝福给郭爸爸,并且签上了一家人的名字。小编看了都觉得很实诚,很温暖。想必郭爸爸的内心也应该对他们一家很认可了。

近期向佐郭碧婷参与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录制,有网友偶遇到两人在新疆拍摄民族风的婚纱照,前段时间有传郭碧婷怀孕,但从照片看她小腹平坦腰围纤细,完全没有孕相,也算是破了此传闻。

看到向佐郭碧婷如此幸福,粉丝当然也是很真诚的送上祝福了。7月12日向太向华强以及向佐郭碧婷现身台湾高雄支持一代影后甄珍的影展,全家人幸福满满的走上红毯,状态身材飞扬让人艳羡。

照片中的向佐穿着黑色休闲西装,而郭碧婷则穿着白色荷叶边连身裙,两人一黑一白实力演绎黑白配。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向佐大方透露欣赏郭碧婷的地方,大赞未婚妻善良顾家有爱心,并表示她与爸妈和自己私下都相处的很好。还大方曝光了两人私下对彼此的爱称,他说:“她叫我佐,我叫她碧。”果然是热恋中的情侣啊,这把突如其来的狗粮也太甜了!期待早日看到他们盛大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