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光43岁“双儿”陈少霞女儿正脸照,大眼超萌像翻版的她

7月12日,陈少霞报喜,称已经剖腹诞下重6.2磅的女儿,随后,港媒发出了陈少霞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肉嘟嘟的,非常红润可爱。

43岁的陈少霞曾因在《鹿鼎记》中出演“双儿”一角而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早年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有着“法拉利之父”的香港富商李文辉,两人年龄虽然年龄相差19岁,但在性格上却意外合拍。2015年两人正式结婚,在婚前他们都各自育有两个女儿。

陈少霞在这段婚姻中有过流产的经历,这让两个很想要孩子的人更加望而却步。但没想到奇迹却出现了,陈少霞突然宣布已经怀孕四个月,昨日陈少霞通过某杂志对外报喜,称自己已经剖腹诞下重6.2磅的女儿。

据悉陈少霞的女儿取名为书雅,英文名“esther”代表圣洁的爱情。谁说相差20岁就没有真爱呢?就在刚刚港媒发出了陈少霞女儿的照片,这也是陈少霞产下的第三个女儿了。

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肉嘟嘟的,刚刚出生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皱巴巴的,但她脸上却很光滑,而且看起来非常的红润可爱。

小可爱真爱眼睛打量着这个神奇的世界,仔细观察她的正脸,整体五官都像极了妈妈陈少霞,简直就是翻版的她。

陈少霞生完孩子之后状态很好,她还为自己化了很精致的妆容,并抱着女儿一起与老公同框自拍。一家三口看起来幸福满满。但由于两人都没有儿子,所以陈少霞接受访问的时候也表示会想要再追生儿子,希望她能够如愿以偿。

期待看到一家三口在未来更多的亲密互动,也祝福小公主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