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张晋带蔡少芬回老家,蔡少芬孕肚明显

前段时间,张晋和蔡少芬用创意小视频的方式公布了三胎的消息,在视频中,蔡少芬因为是坐着的,所以孕肚还不是很明显。

7月12日,有网友晒出了在重庆偶遇张晋和蔡少芬的视频。重庆是张晋的家乡,此番应该是带着老婆回老家了。而蔡少芬显然对于重庆很感兴趣,一直在举着手机拍照。

而蔡少芬的肚子此番也很明显了,虽然是穿着很宽松的衣服,但是肚子已经遮不住了,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孕妇。

虽然是怀孕了,但是蔡少芬整体的身材还很纤细,除了肚子别的地方并没有发福,而且张晋全程护着蔡少芬,看画面都感觉有一股狗粮的气息。

前几天网友偶遇张晋和蔡少芬的时候,娘娘的孕肚都还不明显,看来肚子里的小家伙长得还挺快的!

而这也不是第一次两口子回老家,此前就有网友拍到多次两个人带孩子回重庆,而蔡少芬本人也是相当喜欢回重庆的,之前网友还拍到他们两个带孩子一起参加亲子画画活动。

当时,张晋和蔡少芬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在重庆举办婚礼。在节目中,张晋的妈妈对于这个还是有点心结的,觉得在老家也应该办一个婚礼。不管是办得好,还是办的不好,是自己的事情。看张晋妈妈的表情,还是相当委屈的。

当时蔡少芬和张晋在节目中都给婆婆做了解释,一个是怕舆论影响,一个是因为张晋的经济问题。后来两口子又在重庆为妈妈办了生日宴,算是一个弥补。

不过看张晋妈妈纠结的样子,不知此番借着三胎的契机,会不会在重庆再办一次婚礼呢?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