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又保值的合资SUV上新,起步价12.79万元

对于本田XR-V这款车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吧,前一阵的试驾活动咱也开了开。

此次改款的XR-V车型和缤智一样,最大的变化就是用思域上的那台1.5T涡轮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上的1.8L自吸发动机。动力提升幅度很大,同级别车型中动力参数也很抢眼。

新款本田XR-V共分为7款车型,动力分为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除了最低配车型搭载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1.5T车型起步价为14.59万元。

此次新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外观增加了闪烈黄、丹宁蓝等全新外观颜色。

新款XR-V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车长达到了4328mm,后排乘坐实际体验进步明显。

1.5T车型外观稍有变化,标配了银色后视镜、LED灯组、熏黑17寸轮毂、熏黑尾灯和双边各一出排气,充分证明了自己运动SUV的身份。

换装的1.5T发动机也正是自家思域上那台“神机”,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动力储备充沛,并且油耗表现也出众,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的设计理念。

提及XR-V就不得不提缤智,的确,两款车都是基于一个平台研发的,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风格。缤智更原汁原味一些,而XR-V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而XR-V用五年累计65万辆的销量告诉大家,入乡随俗才是正确的。当然,这也和XR-V的好口碑密不可分,这款车一直是小型SUV销量榜里的前三甲。

配置方面,新款XR-V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和8英寸中控屏。在合资品牌里来说,标配这两个配置还是挺实在的。

在7款车型中,个人更推荐有兴趣的朋友看看1.5T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4.59万元,相对来说配置够用,而且1.5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储备都很优秀,性价比比其他款型相对要高一些。

那新款XR-V的价格小伙伴们还满意吗?不满意?那就去隔壁别克看看三缸昂科拉吧,它也是同一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