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采钰搬进刘亦菲豪宅?真相曝光那本就是陈金飞家

日前,迪士尼大电影“花木兰”的热度可谓是空前热烈,在刘亦菲担当了女主之后,“花木兰”电影的一些花絮就被官方晒了出来,而通过这些花絮,很多粉丝包括路人在内都不由得赞叹一声刘亦菲确实很符合“花木兰”的形象,由此大家对“花木兰”的正式上映更为期待。

相比之下,刘亦菲近日来的照片也层出不穷,一反此前低调度假的状态,刘亦菲在社交平台出现的频率也更高了,想必是配合宣传一波电影“花木兰”。

然而今日,却有人曝光了刘亦菲的豪宅,现在被杨采钰住了进去,而且爆料者还晒出了不少“疑似”证据,毕竟刘亦菲现在的热度很大,这种事情也足以引起一番风浪,让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爆料者很有“创意”的将徐晓璐在室内与杨采钰拍摄的视频截图“横”了过来,称这个截图中,鱼缸的左上角和右上角的倒影,看上去与刘亦菲小时候在室内拍摄的照片中的倒影有些相似。

说实话,看到这里时,我们并没有发现有多么相似,但是为了将所有过程都客观的报道,还是将它晒出来。

其次,爆料者晒出了刘亦菲早年接受媒体采访的片段,在片段中可以看到周围的墙壁上挂着“永无止境”的牌匾。

而在另外一张公开的照片中,“永无止境”实际上是一幅字,而且爆料者指出挂着“永无止境”四个大字的坊间的天花板是木格状的。

而杨采钰则在此前的动态中,晒出过木格状天花板的室内照片,由此,爆料者判定刘亦菲彼时的豪宅,现在被杨采钰住着!

第三,爆料者还称“鱼缸也有点像”,他放出了刘亦菲曾经在鱼缸之前拍摄过的一张照片,而这张照片中的鱼缸,与头一张视频截图中的鱼缸有些相似!

这个爆料一经发出,迅速得到了V博上营销号们的转发和各种解读,有大V解读称“当年刘亦菲住的房子现在给杨采钰住了……”

并且晒出了刘亦菲曾经带同学来足球场一样大的家里玩的合影,彼时同学还有罗晋(见左边)……

随后还晒出了刘亦菲在采访中矢口否认那是自己家的截图,当时刘亦菲称“你(记者)会信吗,下次我带你去我家看看……”显然那时候刘亦菲就已经否认了这个足球场一样大的家不是自己家!

其实,在看完了爆料者的爆料之后,评论区当中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进行辟谣了,有人称,杨采钰实际上住的是陈金飞家。

而陈金飞曾是刘亦菲的经纪人,此前有媒体报道,刘亦菲的经纪人陈金飞先生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外一个就是教父,而刘亦菲5岁起就喊经纪人陈金飞“爸爸”了,因此坊间认为陈金飞先生实则是刘亦菲的“干爹”。

因此,作为5岁起就喊陈金飞“爸爸”的刘亦菲来说,她去陈金飞家玩,再拍摄几张照片是很正常的事儿。

我们再来看一下爆料者的第个观点的爆料截图,图片中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实际上就是陈金飞,这这栋带有木格的天花板的房子实际上就是陈金飞的家。

那么陈金飞与杨采钰是什么关系呢?此前在3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了陈金飞和杨采钰已经领证结婚,婚后两个人还非常的相爱……两个人曾经早在2017年7月就公开了恋情,甜蜜的很……因此据报道,陈金飞与杨采钰可能早就领证结婚了。

此外,在流言蜚语纠缠不清的时候,刘亦菲曾经在5月份的时候携母亲同陈金飞聚餐,几个人畅聊不断心情非常好,压根就没有被坊间的流言蜚语有所避讳,可见坦荡无比,陈金飞和刘亦菲就是“教父”和“干闺女”的关系。

既然都已有爆料杨采钰与陈金飞都领证结婚了,那么杨采钰住进陈金飞的房子自然就顺理成章,也不知道爆料者都在渲染什么?所以我们对于谣言绯闻还是要足够谨慎,还是期待一下“花木兰”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