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妹把舞台燃到炸裂,一个多月她们的成长速度惊人……

今晚明妹们将迎来首次公演舞台,检验一个多月的练习成果。看着女孩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鹅妹竟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全程宠溺地姨母笑。
图片
这一次大考依旧残酷,根据上一次的声乐小考结果,舞台被分为不同的等级。有两组合唱舞台。
图片
三组共享串烧舞台。
图片
属于五星选手的SOLO舞台和六星选手洪一诺专属的水晶舞台不仅舞台效果更赞,就连出场方式也不一样,引得其他选手实名羡慕。
图片
但是,不管属于自己的时间只有几秒、一分钟或是整首歌,从她们的表演中可以看出,她们对这个舞台的热情,以及对自己永无止境的鞭策。与面试时相比,她们在音乐上成熟了,但心里还是一样纯粹。这样的明妹爱了爱了!
图片
明妹们到底有哪些精彩表现?星推官们为了这次舞台又给她们进行了哪些特训?鹅妹先带你一睹为快。
惊艳!快看明妹们完美蜕变
这是明妹们第一次面对观众,每个人出场,鹅妹都跟星推官们神同步:“好美啊!”
图片
为了这一次闪亮登场,节目组也是相当用心。五星的舞台超华丽,明妹们从缀满亮片的长长楼梯走下来,像公主一样在观众的注视和簇拥下缓缓走向舞台。
图片
至于六星的水晶舞台,就跟真正的演唱会待遇相差无几了。洪一诺这身隆重的拖地白裙,太有90年代香港歌手的感觉了,与她“复古女孩”的气质超级搭。
图片
除了舞台、服装这些外在的因素外,自信也让她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力量。叶禹含说:“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站在舞台上我就一点不平凡。”这句话对于所有明妹都适用。在台下她们或许是害羞的,内敛的,但是站在舞台上,她们就是这个主宰舞台的Queen。
图片
王木男选择了在孟美岐面前演唱《月亮警察》,勇气可嘉。
图片
冯希瑶唱了《秘密花园》的主题曲《那个男人》,天哪,“用温柔推翻这个世界”说的一定就是她了。
图片
叶禹含的原创得到了华晨宇的赞扬:“我听到了一个我没有感受过的东西,但它又是极其美的。”
图片
初试的时候叶禹含还是小心翼翼地抱着吉他在唱,登上公演舞台的她简直气场全开!
图片
走暗黑风的李泽珑原本担心自己的风格不会被大众接受,没想到被师兄毛不易赞扬之后,还得到了偶像孙燕姿的鼓励,“我看得出你真的独一无二”。
图片
得到偶像的认可,这应该是每个追星女孩梦寐以求的巅峰了吧。
图片
万众瞩目的唯一一个六星选手洪一诺再一次选择了一首经典老歌——邓丽君的《假如我是真的》。虽然有人质疑洪一诺每次的演唱风格都一样,但她就像是电影《重返20岁》里穿越到现在的人,这些歌在她身上就是那么合理。
图片
洪一诺说,以前的歌是很纯粹的,所以需要抛弃演唱技巧用心唱,才能唱出老歌的味道。18岁的年纪已经懂得“无招胜有招”,怪不得这么打动人,唱哭了宋丹丹。
图片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看见了身为歌手的多种可能性,既能深情,也能动感,既能回到过去,又能穿梭未来。现在的明妹们,真的不简单!
走心!BY2唱出心声泪洒舞台
这个公演舞台,对于Start赛道选手来说或许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但对于Restart赛道的选手来说,感情就更加复杂。尤其是曾经的偶像By2,绚丽的舞台、观众的欢呼,对于她们来说都曾是那么熟悉的风景。
图片
如今作为选手再一次站上舞台,听着场下观众大喊自己的名字,By2姐妹眼里噙着泪完成了《Shallow》的表演。那一刻她们在想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但是LadyGaga的这首歌应该是她们的心声吧:害怕失控的生活、寻求困境的改变、渴望无所畏惧的力量。
图片
对于By2来说,这是一次把自己打碎了再重塑的旅程。鹅妹提到过,在赛前一对一辅导时,孙燕姿给By2的建议是“一定要走心”。
图片
为了发挥出双胞胎的独特默契,两人分别给对方写了一封信,妹妹Yumi说:“最困境的时候,我总是依赖你,因为我不知道如果不依赖你,我可以依赖谁。”
图片
姐姐Miko说她们经常会给对方一个眼神,意思是“我们一起挺过去”。
图片
也许双胞胎的感情就是这样,虽然网上流传着许多关于By2“塑料姐妹花”的报道,但是曲终人散,最终她们拥有的只有彼此。
图片
在这个舞台上,她们终于再一次在找回梦想的同时又找回了彼此。
图片
同样需要打开自己的还有Veegee徐若侨。虽然看上去这个“烟嗓女孩”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但是从星推官的角度来看,她还有潜力可挖。
图片
这一次,Veegee也是豁出去了。为了唱出《Bad guy》那种自由自在又混不吝的气质,脚踩十厘米恨天高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孟美岐对她的喜爱已经溢出屏幕了。
图片
这一次,不会有人再把她的名字念作Voga了,她就是独一无二的Veegee。
图片
太牛!星推官特色指导“药到病除”
除了努力的明妹们,还有努力的星推官们。为了给学员提供更有效的教学,星推官们的指导可谓五花八门,各显神通。
图片
鹅妹昨天提到了华晨宇的“电线教学法”。为了让苏北北明白没有歌词只有乐器也可以表达感情,居然表现如何用一根绳子谈恋爱。这种神操作,太瑞斯拜了!
图片
孟美岐手把手给选手们纠正舞台表现。细心指出冯希瑶台风方面的问题。
图片
一步一步教李梦琦如何体现舞蹈的力量感。
图片
不过山支大哥也有怕的时候。遇上甜歌教学,孟美岐简直要崩溃了。虽然嘴上说着“让我跳甜甜的舞蹈,你们坑我!”,但敬业的她下一秒就马上切换到跳小甜歌的状态。
图片
尽管孟美岐喊话导演组不要播出,但是这种百年一遇的福利,鹅妹举双手赞成播,一定要播!
图片
孙燕姿上声乐课的时候一个字一个字教选手们设计语气、设计情感,但是在这一次一对一辅导中,她却代替宋丹丹做起了思想教育工作。对于By2,孙燕姿和她们聊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们想成为什么样的歌手”。
图片
作为出道20年的前辈,孙燕姿语重心长地对By2说:“如果你们不把握这次机会,你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去参加另一个比赛吗?”这样的问题对于By2来说也是很扎心了。
图片
对于来自泰国的Pam徐嘉琳,孙燕姿对她语言不熟的困难感同身受。Pam提出自己听过的中文歌少,不知道应该选什么样的歌,孙燕姿就为她选了梁静茹的《不想睡》。
图片
星推官们为了明妹们的成长真的超用心了,那么他们的一对一指导会发挥出怎样的效果?期待一下吧!
一叶子小V脸提拉面膜独家冠名的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今晚8点开播,大考舞台的战火即将熊熊燃起,准备好迎接华丽蜕变后的明妹了吗?
图片
文/阿呆
更多娱乐圈精彩
千万别错过
微信名:腾讯综艺微信ID:tengxunzong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