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徐璐合体聚餐力破分手传闻!穿情侣装当街搂抱甜齁了

仔细看两人不仅穿情侣T恤狂秀恩爱,还戴着一对透明金框情侣眼睛撒狗粮。这些行为完全就是热恋中的情侣才会去用心做的呀。

徐璐张铭恩的恋情在去年就开始传播了,两人私下甜蜜约会不只一次被网友拍到。但不知道为何两人就是不肯正式承认恋爱关系,或许是不想用感情炒作吧。就连今年两人的新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开播,也不见他们用此事增加热度,可见对这份感情的用心与尊重了。

今年5月有网友意外在加拿大见到两人一起逛街,张铭恩陪伴徐璐看化妆品,他站在女友身边耐心的等待,穿着白色情侣T恤的两人无论身材样貌都非常般配。

不过在前段时间却有小道消息谣传两人已经分手,很多网友还纷纷表示替徐璐不值。但事实似乎并不是这样。

近日有网友偶遇到了与私下与好友一起聚餐的张铭恩徐璐,两人又默契地穿着黑色情侣T恤,站在餐厅外与好友谈笑风生,两个人的心情都特别好,笑容也很灿烂。

仔细看两人不仅穿情侣T恤狂秀恩爱,还戴着一对透明金框情侣眼睛撒狗粮。这些行为完全就是热恋中的情侣才会去用心做的呀。

两人很友好的将好友送上车,徐璐还站在车旁与好友挥手道别,小姐姐真的好温暖呀,有这样贴心的好姐妹,这位好友真的好幸运。张铭恩看着徐璐依依不舍的告别好友,也并未打扰只是站在她身后默默等待。

但好友的车却迟迟没有离开,或许是忍不住想要与女友互动,张铭恩终于主动上前搂住了徐璐的肩膀,徐璐也很配合的往男友身上靠了一下头。好友还没走远就开始搂搂抱抱了,这对小情侣私下真的太恩爱了,造谣分手的人真的很过分了。

随后两人一边开心聊天一边朝着自己的座驾走去,徐璐张铭恩的皮肤在黑色下看着都有些微微发亮,这就是爱情的光芒吧。

到达座驾后,两人一起乘坐离开了餐厅。这么相爱的一对娱乐圈恋人真的很少见,还不利用感情炒作。希望两人能够一直走到最后,永远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