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和雪佛兰科沃兹,选哪个?

吉利帝豪和雪佛兰科沃兹都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家轿,笔者也有很多朋友选择了这两款家轿。很多朋友也常常考虑是选择吉利帝豪还是雪佛兰科沃兹,那么我们就来分别分析一下这两款家轿。

首先是雪佛兰科沃兹,就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来说,非常讨年轻人的喜欢。前脸硬朗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搭配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很好地彰显了科沃兹的动感风范与鲜明个性。同时家族式的双格栅,还采用了黑色哑光材质,使得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动感了。而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组,不但显得十分大气而且精致夺目,再搭配上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显得炯炯有神。雪佛兰科沃兹的动力总成系统也是很不错的,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流发动机,这套发动机具有92kW/L的强劲升功率,并且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再者是吉利帝豪,这款车算是吉利汽车的当家车型之一。吉利帝豪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很符合当下的审美,不过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会比雪佛兰科沃兹更差一些。不过吉利帝豪的优势在于其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比如说吉利帝豪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以及ION负离子发生器等空气净化功能,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此外,吉利帝豪还配备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实现全方位守护。

综上所述,如果你想要丰富的配置,以及更高的性价比,那你可以选择吉利帝豪;如果你想要更加个性化的设计,以及更具运动感的外观,那么你可以选择雪佛兰科沃兹。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