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高端教学局“一崩到底”?关键决胜局Rookie拿命C

洲际赛之后很多人都在担心四支队伍的稳定性,但从目前来看,除了JDG之外,其他三支队伍都还可以,但这三支队伍中iG的状态却是最令人担忧的,因为在此前对阵OMG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暴露出整个队伍状态不稳的问题了。
图片
今天iG对阵吊车尾VG的比赛其实赛前大家都觉得iG稳了,在第一局IG先下一城之后,VG在第二局突然发力,在前期VG就获得了特别大的优势,15分钟VG中路推进破掉一路。20分钟VG拿下大龙,随后上路上高,23分钟对方推掉iG水晶结束比赛,整场比赛iG在一路崩盘之后其他各条线也是全线告急,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也只能无奈。
图片
之后正如娃娃、米勒分析的一样,在决胜局iG拿出了一套纯打线上的阵容,本以为iG会在这一局线上好好治一治VG,可惜在比赛的前期,虽然VG的打野节奏出现几次失误,但是上中下三路都取得了对线的优势,尤其是下路的女警+塔姆,在15分钟就推掉了一血塔,之后女警的推进节奏全面起飞,VG先后控下了火龙、中一塔以及峡谷先锋,并且利用峡谷先锋直接推掉了上路二塔,IG在这样的推进节奏里有点顾此失彼了。
不过到了比赛中期,女警在上路被乐芙兰瞬间秒杀,VG整个的节奏突然断档,加上IG慢慢装备成型后,乐芙兰对于VG后排的威胁度逐渐加大,在拿下大龙后VG只能退守,而随着时间的流逝,VG所建立起的优势不断被蚕食,之后iG再拿下一条大龙后VG这局已经宣布结束了。
图片
虽然IG赢下了今天的BO5,但是能感觉出整个iG有些人确实不在状态,Ning冒进上头的毛病一直都在,Jackeylove和宝蓝的状态也很有问题,对线期打不出应有的效果,rookie和Theshy可以说状态还行,但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失误,相比去年常规赛的iG,今年夏季赛的iG着实不稳定了很多。
赛后米勒和娃娃都表示对iG目前的状态很担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