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贵先发!76人16天狂砸4.9亿 五虎6.5亿超勇士

北京时间7月16日,76人和本·西蒙斯提前续约4年1.7亿美元。76人成为了这个夏天烧钱最疯狂的球队,16天开出了3份亿元合同,再加上其他签约,76人在这个夏天一共花了大约4.9亿美元。为了冲击总冠军,76人真的拼了。
图片
76人和西蒙斯续约是计划中的事情。76人今年夏天失去了吉米·巴特勒,球队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打造阵容,并且打造了NBA史上的最贵首发阵容。恩比德2017年以5年1.48亿美元提前续约,托拜亚斯·哈里斯今年拿到5年1.8亿美元合同,霍福德拿到4年1.09亿美元合同,西蒙斯合同5年1.7亿美元,他们4人的合同总价值达到6.07亿美元!此外,76人通过交易得到的约什·理查德森下赛季有望进入首发,他身背4年4200万美元合同。76人首发五虎的合同总价值约6.5亿美元破纪录,成为史上最贵的首发五虎。
图片
勇士首发阵容也很土豪,库里拥有5年2.01亿美元肥约,克莱·汤普森今年夏天拿到5年1.9亿美元合同,新援丹吉洛·拉塞尔拿到5年1.17亿美元合同,德雷蒙德·格林身背5年8200万美元合同,卢尼今年夏天续约3年1500万美元,勇士首发五虎总合同6.05亿美元。
图片
76人今年夏天烧钱太凶猛,除了给西蒙斯、哈里斯和霍福德亿元合同外,他们还用2年980万美元签下迈克·斯科特,2年440万美元签下内托,1年202万美元签下奥奎因,2年410万美元签下詹姆斯·恩尼斯,4年1300万美元签下新秀马蒂斯·赛布尔。
图片
从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到现在的16天时间里,76人开出了8份合同,总价值4.9亿美元左右。76人冲击总冠军的心情是如此迫切。对于他们来说,下赛季确实是大好机会。东部超级球队并不多,篮网下赛季杜兰特报销,猛龙垮掉了。下赛季76人在东部的对头只有雄鹿。相比西部豪强林立,东部的竞争轻松多了。
如果76人能在下赛季杀进总决赛还会有一个有利条件,因为任何一支西部球队从下赛季突围,都很可能遭遇一些伤病,毕竟西部的竞争太激烈。上赛季的勇士就是在狂野的西部突围后被伤病击倒。76人的补强还没有结束,他们疯狂烧钱就为了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