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回应和粉丝超亲密互动:我们是家人

近日,罗志祥的超硬核粉丝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在粉丝见面会上,罗志祥和粉丝拥抱、亲吻、十指交扣,互动十分亲密,和女粉丝之间的动作犹如情侣一样。
图片
尤其是和女粉丝隔着板亲吻,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普遍觉得这个样子似乎有点太过了。
图片
7月16日,罗志祥也站出来回应这件事,他发了长文述说他和粉丝之间的情谊,表示自己出道了20几年,粉丝风风雨雨地跟着自己。当自己被黑的时候,粉丝也被骂得很惨,是粉丝一路陪伴着自己。
图片
罗志祥表示,自己努力工作就是想要粉丝为自己骄傲。粉丝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每年不同的城市都会有聚会,也会有不同的主题游戏。
最后,罗志祥表示:“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ㄧ起玩闹 ,ㄧ起拍照,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因为~这就是家人”。
图片
罗志祥还发布了一个粉丝的视频,讲述了从之前到现在罗志祥和粉丝的互动,罗志祥对于粉丝真的犹如家人一样,看粉丝写的信,下雨了给粉丝搭雨棚,扶粉丝反而使自己受了伤等等。
图片
图片
罗志祥的这个长文,写的情真意切,一颗维护粉丝的心昭昭可见。网友都表示很感动,评论到:真的泪目了,不是小猪的粉丝,因为追星所以会很有感触啊,歌迷的爱不是普通的爱;这就是你啊,不要在意别人说的。
图片
至于女友周扬青的态度,其实当晚就有网友询问周扬青,问她是什么感受,周扬青是回怼到:工作上的这些事情我要还都担心,那我要担心的也太多了哈哈。
图片
从这个态度也可以看出,周扬青也是相当了解罗志祥的,并不会在意这些事情。
图片
你会希望自己的偶像这样对待自己吗?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