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MO四保一奥拉夫WE大优势被翻:说好的保AD呢?

在今天的LPL夏季赛DMO对战WE的比赛中,第一局DMO先是选出了上单塞恩人柱力,随后又补出了中单露露,明显要打四保一阵容,而WE则是选出了新英雄奇亚娜,下路选出了强势组合的卢锡安和泰坦。
图片
而WE在这局比赛的前期通过一个在小龙坑的视野洞察了小鹏奥拉夫偷水龙的举动,提前布局支援抢下了水龙,随后DMO想要下路强行越塔包夹,反而被WE的支援反打交出了3个人头,并且下路对线上大舅子卢锡安一个满大对线又击杀了卡莎,WE瞬间起势,峡谷先锋帮助中路拿一血塔节奏飞快,13分钟经济领先就达到了将近5000。
图片
就在这样巨大优势的情况下,WE中野在16分钟时抓到了落单的塞恩,技能全部交给了昌宏塞恩,但被塞恩抗住了,拖到了足够的时间,DMO其余4人快速集结支援,先将WE中野击杀,随后WE剩余3人还觉得能反打主动转身接,却被小鹏奥拉夫提着斧子一路狂砍,主力输出卢锡安还被露露变羊,最终奥拉夫收获三杀,一波将劣势全部打回!
图片
在21分钟的团战中DMO通过昌宏塞恩的开车再度找到机会,卡莎大招进场配合秒掉打野塞拉斯随后阵亡,但是DMO这局四保一保的并不是AD位的卡莎,而是打野位的小鹏奥拉夫,奥拉夫在这波团战中再度是开大进场冲杀,有着猫咪和露露的技能支持,又一次将WE砍了个人仰马翻!DMO团战获胜后收下大龙!
图片
在最后的大龙buff进攻上路高地时,兮夜奇亚娜想要绕后进场,却被小鹏奥拉夫当场逮到,单人两斧子就秒掉了兮夜,后续团战塞恩顶在前排身后队友疯狂提供输出,WE毫无办法无力回天,最终被一波结束了比赛。
图片
在赛后数据面板中小鹏奥拉夫也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许多网友调侃:人家四保一AD,DMO四保一打野!这哪里是四保一卡莎,明明是奥拉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