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吃货都头疼的4种外来物种,网友:完全下不去嘴啊!

导语:让中国吃货都头疼的4种外来物种,网友:完全下不去嘴啊!

说到吃东西,这个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因为我们国家就是一个民以食为天的国家,所以吃吃吃这是我们的本分。但是有些外来的物种,却是让很多吃货都是非常头疼的了。我们看到这个是巴西龟,巴西龟也叫红耳龟、红耳彩龟,原产地并非位于巴西,而是北美的密西西比河及格兰德河流域,如今它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世界最危险的100个入侵物种之一。

接着我们看到的这个,也是让很多人都头疼的,因为这个是非洲蜗牛。该物种是许多人畜寄生虫和病原菌的中间宿主,尤其是传播结核病和嗜酸性脑膜炎,食用则危害极大。它的侵害对象包括农作物、果树、蔬菜、花卉等等,而且大家都对于这种物种,都是非常抗拒的,更别说吃它了。

然后的这一个是清道夫,其实清道夫是因喜食水族箱的残饵、污物而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故而得名。原产于南美洲的河流中。鱼体呈半圆筒形,尾鳍呈浅叉形,喜欢弱酸性软。但是对于这个鱼类,基本上是很少人吃的,所以在中国的很多地方,也是泛滥成灾的现状了。

最后的这一个,它们就是食蚊鱼,原产美国东南部,因对消灭疟蚊有一定作用而被国家移殖,但是由于竞争力强,给生态环境造成相当大的压力。因为味道吃起来也是不怎么样的, 所以也是很多人比较嫌弃,所以就不会吃。那么,你们觉得头疼了吗?

【注:本文由作者微国际原创,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的形式商业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