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怀孕后唐嫣首次亮相,腰肢纤细破怀孕传闻,与窦骁对视露甜笑

序言:2019年7月15日晚,唐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和粉丝道晚安。照片中,她穿着一件黑色泡泡袖上衣,戴着同色渔夫帽,淡妆出镜笑容甜美可爱。
图片
粉丝看到唐嫣晒照,激动得“快死了”,要唐嫣做人工呼吸。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窗户上反射的唐嫣肚子“凸起明显”,疑似再次坐实唐嫣怀孕的传闻。
图片
2019年7月16日,被曝怀孕后的唐嫣首次现身,和窦骁、杨烁、吕一出席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发布会。唐嫣穿了一件黑色露肩蓬蓬裙,露出纤细的腰肢,看来是要力证自己没怀孕了。
图片
唐嫣既没有身材发福,也没有行动不便,更没有怀孕,吃瓜群众可以散去了。唐嫣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晒“小腹微凸”的照片,很显然就是为电视剧做宣传的,因为她知道媒体和网友会“大做文章”。
图片
这一招已经屡试不爽了,但凡唐嫣有什么新作品和新活动,都会有她怀孕的消息传出来。妆容精致的唐嫣与窦骁玩“深情对视”,忍不住甜笑,看来心情很好。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窦骁穿着休闲随性,杨烁穿白色外套显熟男魅力。两人隔空玩“亲亲”,站在中间的唐嫣反成“电灯泡”,让人哭笑不得。
图片
《时间都知道》是由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吕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唐嫣 饰)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窦骁 饰)的故事。
图片
而杨烁则饰演一个暗恋唐嫣的人,吕一则饰演一个喜欢窦骁的人。因为,窦骁是该剧的男一号,杨烁是男二号,吕一是女二号。吕一和唐嫣的私交很好,是真正的闺蜜,看来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了。
图片
讨论:你觉得“唐嫣怀孕”是唐嫣故意炒作,还是无辜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