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淘汰冯正被骂?其实是冯正主动要求的,易烊千玺不背锅儿

序言:正在优酷视频热播的《这!就是街舞2》,赛程已经来到了“30进20”。这30个选手中,易烊千玺战队有9个人,吴建豪战队有8个人,罗志祥战队有7个人,韩庚战队有6个人。

每个战队分成了两组,一共8组;获胜的一组可以全员晋级。而韩庚的两组选手都赢了,于是六个人全部晋级了,罗志祥最终也有6个选手晋级。所以,本来濒临团灭的韩庚,反而在全国20强中,占据了6个席位,韩庚的喜悦已经藏不住了。

易烊千玺本来是最大赢家,本来是最轻松的导师,但是最终却要在9个选手中淘汰5个人。导演让易烊千玺第一个淘汰,易烊千玺很聪明,表示要慎重考虑一下, 让其他的导师先淘汰人。

其他导师的16个晋级名额都出来了以后,易烊千玺做出了最终的选择。这就是易烊千玺的聪明之处,他已经在为总决赛考虑了,他观察了16个对手,留下了4个不会被对手“吃掉”的选手。

冯正和阿牙两个元老级的舞者被易烊千玺淘汰了,因为他们的特点在接下来的比赛,已经不那么突出了。最重要的是,《这!就是街舞2》想重点打造一些年轻选手,而冯正和阿牙年龄太大了。

当冯正对易烊千玺说出“今年你还是冠军”时,易烊千玺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易烊千玺只有19岁,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也许晋级全国20强的小海、AC、JC俊、余衍林,令他失望了呢?

易烊千玺淘汰冯正,还是被部分网友骂了,他们骂易烊千玺“过河拆桥”。冯正这一路帮着易烊千玺赢了很多场硬仗,结果马上要到总决赛了,却被淘汰了。但其实,这是冯正主动要求的!

在“小黑屋”的时候,冯正就和易烊千玺说了:如果有一天自己发挥不好,和年轻选手难分伯仲的话,坚决把自己淘汰掉,不要犹豫。所以,易烊千玺不背这个锅儿,不能怪易烊千玺。

讨论:你觉得易烊千玺淘汰冯正,是正确的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