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机场过安检遭拍,保镖怒打手机令她挨骂:撇着脸真能装

日前,女星宋茜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戴着一副墨镜在机场当中匆匆走过,很多粉丝都拍摄到了她的身影,有粉丝称她的头发很有光泽,而且那件束腰的T恤显得很酷。

但是随后,就有拍摄者爆料宋茜在过安检的时候,有保镖过来夺手机了,而且这个事儿还引起了大讨论,一直到刚才还有人在为此事争论不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从拍摄者所拍摄的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宋茜摘下墨镜后,在安检台前等待检查的时候后面的疑似保镖(助理?)的胖胖的男士直接走到该拍摄者的侧面,然后画面颤抖一下,随后一片漆黑,从画面中可以判断该保镖(助理)将拍摄者的手机给打掉了或抢走了。

随后这件事在讨论区当中瞬间引爆了热度,很多不明所以的路人都纷纷指责该助理,甚至上升到了明星宋茜本人,有人称她就想别人欠她钱一样,更有人还例举出杨紫和李冰冰来与之对比。

但是随后,就有反驳者将真相道了出来,有人称这是宋茜在安检台前就要掏身份证了,而拍摄者还不放下手机,这是要拍摄宋茜的私人信息吗?如果私人信息暴露了,那对于明星来说就麻烦了,因此“夺你手机算客气了!”

随后还有人称“那宋茜也不必一直撇着脸 真能装”这句话同样引起了反驳者的抨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机场当中,戴着墨镜的宋茜确实是面无表情的走着,和之前宋茜在机场当中遇见粉丝高兴而友好的打招呼不一样,宋茜貌似心事重重的,走路也匆匆忙忙的,因此被路人称是“撇着脸”。

这个“撇着脸”再联系那位男保镖助理“打/夺手机”一事,貌似向宋茜抨击的言论声音就有些大,什么感觉“她很拽”,甚至连在机场爱打手机的陈冠希都被网友拿出来做了对比。

确实,所谓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艺人是人不是神,也不能总是要求艺人在机场对每一个人展露笑脸。

此前,曾经发生或林俊杰的经纪人打掉粉丝手机的事件,随后林俊杰经纪人发文致歉。而黄明昊的助理,以及陈冠希、杨幂等明星本人也曾经发生过“打手机”事件,因此路人和粉丝对于“打手机”特别敏感,能够引起剧烈讨论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宋茜这毕竟是过安检,如粉丝所称的可能即将要掏出身份证也情有可原,为了保护艺人隐私,站在保镖/助理的角度来说也无可厚非,只不过方式可能还是略显粗暴了些,另外拍摄者可能也不是想非要拍摄到艺人的隐私,也许双方只是沟通的方式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