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恺威做法相反!张亮述说育儿经,坚决不能和女儿亲嘴

近日,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上了热搜。刘恺威参加女儿的音乐节,父女俩在台上献唱,画面十分温馨。在最后,刘恺威和女儿还来了一个嘴对嘴的亲嘴,尽显父女感情。
图片
但是这个“亲嘴”的做法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部分网友觉得和女儿亲嘴这个行为似乎不太妥当。
而在一档亲子节目中,即将当父母的姜潮和麦迪娜向张亮请教育儿经。张亮的做法就和刘恺威完全相反。
图片
张亮先是表示,女儿一般都和爸爸很亲,自己在家的时候,女儿都回粘着自己,给自己修指甲。
图片
回到家,女儿也会天天趴在自己的身上,要拥抱、亲亲之类的,说到亲嘴这个话题的时候,张亮否认三连:不能亲嘴!
图片
张亮强调,自己现在亲女儿都是亲脑门,亲手背,亲头这些地方,因为他觉得女孩,应该从小就培养她的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
一边的姜潮和麦迪娜都是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图片
小糯米比张亮的女儿只大了一岁,年纪差不多,而在亲嘴这个问题上,显然父亲的教育方式是不一样的。而网友普遍认为张亮的做法比较成熟,教育方式更赞。
图片
而在面对儿子的教育方面,天天现在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张亮的教育方式也很赞,他举了一个例子,说天天不写作业就在打电竞,张亮没有一味不允许,而是说如果你打三盘赢了,我就培养你。结果三盘都输了,天天也认识到自己没有这个天赋,乖乖地去写作业了。
图片
不得不说,张亮的做法真的值得所有的父母拿着小本本做笔记呀!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