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哉》的哪吒是个小学生,不上课的时候他干些啥呢?

如果按照《封神榜》的记载的话,哪吒是殷商时期的人,作为神仙,他的年龄应该是有三千多岁了,不过无论是神话传说,还是咱们的动漫作品比如《非人哉》的故事里,他都是一个小孩子的模样,虽然九月这样的“小年轻”才200多岁,但是都已经进入公司开始工作了,哪吒在故事里却还是个小学生,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读书了。不过大家有留意到,他不上课的时候一般干些啥呢?
图片
首先不用多说,肯定就是玩啦。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嘛,身为小学生学业压力也不大,所以有大把的空闲时间可以和别的小朋友们玩。下面图中这三位同学就是哪吒在班上关系最好的小朋友了,他们经常三个人一起玩耍。
图片
而三个人一起玩耍的方式方法就非常多啦,像是万圣节一起COS之后去要糖果啊、三个人一起去烤红薯吃啊啥的,拥有这样的童年,哪吒应该是非常开心的吧——虽然都三千多岁的小孩了。说起来好像漫画里基本都没看到哪吒他们上补习班啊啥的,这样的童年才正常嘛,小孩子的童年应该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而不是被各种补习班塞满了。
图片
除了和好朋友们一起玩,和朋友一起玩的时间也不少的。像是一块出门去旅游啊、大家打雪仗啊、聚会玩耍啥的都有哪吒的身影,而且大家聚餐的话,他还能提供藕这种食材呢,堪称万能的藕吧。
图片
就算不一起玩耍,和好朋友一起聊聊天,发发呆也蛮不错的。最近《非人哉》漫画里,猴哥就来找他的好兄弟哪吒了,两个人相对没有太多话语,一个安静的撸猴子,一个趴在好兄弟的膝头,两个人都得到了放松。
图片
现在直播这么火,哪吒也时不时的玩一把直播。他直播间的名字叫“藕丝泥霸”,曾经在直播间里直播过做吃的,不过因为偷偷用了大士收藏的奇珍异兽,被好好的收拾了一顿。不过我觉得,像哪吒这样长得这么可爱的直播,根本不用做菜啊,就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就很不错了,或者可以考虑女装一下,绝对火的不能再火了。
图片
除此之外,坑龙好像也是哪吒很喜欢干的一件事情,毕竟当初哪吒之所以死就是因为杀了龙王三太子。变成神仙,过了几千年,哪吒最喜欢的还是龙,经常去坑自己的好朋友烈烈。
图片
除此这些放松方式之外,好像暂时也想不起别的了,大家还知道哪吒不上课的时候是咋过的呢?欢迎评论区一起交流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