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被传怀孕后晒“瘪肚”照,捂嘴偷笑相当开心

唐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最新的自拍美照,而吃瓜群众瞬间就将唐嫣的“肚子”瞧了个清楚。

近日来,有关女星唐嫣疑似怀孕一事被传的甚嚣尘上,当然很多吃瓜群众乃至媒体都是根据唐嫣的服饰以及肚子大小来判断的。因为唐嫣非常爱与粉丝们互动交流,她主要的交流方式就是晒美照,而所晒的照片却被吃瓜群众们拿过来解读,从而导致一些人对唐嫣的肚子神经兮兮非常敏感的。

唐嫣在早前所晒的照片当中,有一张捂着肚子的照片被吃瓜群众指为疑似“有喜”,更为神奇的是还是眼尖的网友从晒照中的玻璃影子中发现的,虽然看上去有些模糊,但是也足以让关心唐嫣肚子的人们揣测一番了。

随后,唐嫣一方并没有官宣,也没有回应更没有辟谣,而是马不停蹄的出席了“只有时间知道”的发布会,但是就在吃瓜群众们摩拳擦掌的等待挺着大肚的唐嫣出现的时候,却豁然发现她竟然穿着一条“蓬蓬裙”,将肚子完全遮盖住了……也不知道唐嫣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一下引起的猜测更大了。

就在“唐嫣疑似有孕”的说法传的更火热的时候,今日(7月17日)唐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最新的自拍美照,而吃瓜群众瞬间就将唐嫣的“肚子”瞧了个清楚。

只见唐嫣坐在那里,秀出了她的那双著名的大美腿,我们可以看到衣服也已经“憋”了下去,也就是说不穿“蓬蓬裙”的唐嫣已经很神奇的让她的肚子部位“瘪”了下去……虽然是坐着的姿势,但是也可以判断出来这肚子压根就没有情况!并且唐嫣还捂着一只眼睛做偷笑状,这是因为将所有人都“涮”了一把而偷摸开心吗?

当然,就在“唐嫣疑似有孕”的消息传的很广的时候,许多冷静人士也在评论区当中称,人家唐嫣和罗晋已经结婚,人家什么时候怀孕,什么时候宣布都是人家的事儿,吃瓜群众总是关注唐嫣的肚子干嘛?其实……女明星婚后怀孕生子毕竟是一大喜事,在这个当下死水一潭的娱乐圈当中能有一股八卦微风吹来,自然容易八卦这激动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