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蔡卓妍第二次冻卵,为减肥吃一星期粉丝

序言:2019年7月18日据港媒报道,蔡卓妍近日出席某运动品牌的活动。蔡卓妍明显不在状态,可能是因为感冒了吧。蔡卓妍的脸有些圆圆的,似乎长胖了。

蔡卓妍自爆:“月初时进行第二次‘冻卵’,基本上之后是需要休息,但我每天都要排舞台剧,可能过累而染上感冒,不过这次冻卵成绩比上次好,两次合共冻了20多颗,已经足够,不会再去‘冻卵’。”

今年5月份,蔡卓妍出席某活动,自曝近期经常放假,因为自己在做冻卵,刚刚完成冻卵,不能让自己很辛苦。当时蔡卓妍就表示:还会再做一次,目的就是稳妥一点,希望储备好生力军。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时隔2个月之后,蔡卓妍果然完成了第二次“冻卵”。蔡卓妍解释:两次“冻卵”的原因是多重保障,因为卵子经解冻后,存活率只有七成,所以冻多点比较稳当。

“冻卵”的事情解决后,现在蔡卓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减肥,她说:“为了这次活动,已经吃了一星期粉丝。”因为冻卵之前要保证身体营养,所以蔡卓妍有点“放飞自我”,就有点胖了。

蔡卓妍1982年出生,今年37岁了,确实到了“晚婚晚育”的年龄了。虽然蔡卓妍有男友,但就是不结婚,也许是因为她离过婚的缘故,所以对于再次走进婚姻殿堂持谨慎态度。

据悉,蔡卓妍的男友石恒聪身价上百亿,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两个人正式交往已经两年多,记者多次拍到他们外出的甜蜜照片,石恒聪的父母对蔡卓妍也甚是喜爱,不介意她离过婚。

蔡卓妍的前夫是著名歌手兼演员郑中基,郑中基的爸爸是环球音乐的高层,也算富二代了,但是郑中基最近十几年有点过气了。蔡卓妍当初和郑中基结婚时“隐婚”,直到离婚大家才发现。

讨论:你觉得蔡卓妍什么时候能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