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现实中有绝地求生,开什么车靠谱?这台特工奥迪很拽

如果现实中有绝地求生,开什么车靠谱?这台特工奥迪很拽
近几年有一个概念特别火,那就是“大逃杀”,这个概念模式不仅存在于各种影视作品当中,还催生出了不少热门的游戏。比如《绝地求生》就是如此,当然还有手游里面的《和平精英》等等。在虚拟世界里玩大逃杀就已经足够让人紧张了,如果现实世界当中也有绝地求生的话,那么应该选一台什么样的车型当座驾呢?
图片
图片
可能有人觉得奔驰大G或者牧马人之类的车型比较适合跑毒,其实孔明小编还发现了一款更靠谱的车型。近日美国的改装车公司改出了一款“特工版”奥迪RS7,各种安全性配置让人眼花缭乱。原本奥迪RS7的加速性能就很强,速度方面也占据优势,如果拿来“跑毒”的话,会比牧马人更快一些,当然还能甩掉不少追击者。
图片
最重要的是,这款奥迪RS7改成了防弹版本,除了车辆外壳加厚之外,车窗也改为防弹玻璃,经过实际测试,可以抗住5.56步枪子弹的射击,这比大多数的硬派SUV还硬,危急时刻可谓是保命的配置。如果遇到别人来抢车怎么办?或者有人近距离破坏车辆怎么办?这台奥迪配备了车门高压电击系统,打开之后就能形成无形的防御。
图片
绝地求生也会遇到后车尾随追击的情况,如果紧追不舍的话,也是非常烦人的。为此这台奥迪RS7在车尾搭载了两个大功率的爆闪LED灯,打开之后可以在2秒之内对后车驾驶员的眼睛进行短暂致盲,如果这一部还没有效果的话,还可以打开后面的雾化喷嘴,向后喷射辣椒水,后车没有防备的话很容易中招,基本就失去驾驶能力了。
图片
图片
看了这样的特工版奥迪RS7是不是感觉很拽?价格方面其实更拽,这台定制车型的价格已经达到了25万美元左右,而且还有很多细节选装包。动力总成是4.0升排量的V8发动机,零百加速跑进3秒毫无压力,即便是追击超级跑车,也是有一定底气的。开这车去“吃鸡”的话,是不是变得简单很多呢?
图片
但是说实话,这玩意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什么用处,很多功能更像是特工电影里的桥段,另外这样的改装车在国内是无法上路的,毕竟这才是典型的“马路杀手”。
问题来了,你觉得什么车最适合“绝地求生”?欢迎在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