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赞张馨月比吴千语更美更适合林峰,她霸气回评表示认可

图片
林峰与相恋五年的吴千语分手后,火速与新欢张馨月恋爱,两人自去年恋情曝光后感情一直很稳定,尽管鲜少秀恩爱,但偶尔还是会被媒体捕捉到很多合体的照片。
就在上个月港媒还曝出林峰已经向张馨月求婚的消息,并透露林峰为了让女友成功点头,还特地定制了与她生日数字相同的9.18克拉钻戒,所以当然是求婚成功了。据悉两人会选择在12月8日林峰40岁生日当天领证结婚,但林峰的经纪人却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图片
求婚消息传开后,张馨予又高调现身林峰演唱会现场,盛装打扮的她在台下很亲切的与粉丝合影。虽然稳坐正宫地位,但很多网友还是替分手后一直单身的吴千语感到不平。
张馨月每次晒照或者分享视频都时候,都会遭到他们的恶评,把两人的相貌用来作比较,认为吴千语比她漂亮很多。或许是次数太多,终于让张馨月忍无可忍了。
图片
前几天她公开回怼网友恶评,被指赢了比自己美的吴千语所以说话态度得意忘形,她直接坦言我就是我,与他人无关吧。
图片
面对网友炮轰自己没有吴千语漂亮还很高调,她也不客气的说:“你的世界你说了算。”其实张馨月的回复还是很温柔了,并没有任何过激的脏话,再说感情这种事都是两人情愿的,并不能将林峰与前任分手的责任加在她的身上。
图片
7月18日张馨月晒出与男友前往海滩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有两份一模一样的早餐,还有一杯咖啡和饮料,应该是两人个人的食物。张馨月还开心的写到:“营养又美味的早餐,带来一天好心情。”
图片
刚刚张馨月又分享了男友视角下的美照,她戴着草帽,穿着高腰吊带秀出超细的“蚂蚁腰”,在阳光下面对大海着大海微笑,这个角度捕捉的特别好,看起来很有意境。
就在晒出这张美照前几个小时,小编发现张馨月又在IG上再度回复网友,内容依旧与前任吴千语相关。看来她晒美照的含义也不言而喻了。
图片
张馨月这次并没有回复恶意攻击她的人,而是选择了一位帮她说话的网友进行评论。该网友公开安慰张馨月写到:别去理会别人怎么说,你们爱得舒服就好,没有谁比较好,只有谁更适合对方。顺便讲一句,还是觉得你好看点。
或许是看到该网友写的符合内心想法,并且还称自己比吴千语好看,所以张馨月才刻意回复的吧。她写到:“我无所谓的,好看的人多了去了,那么在意谁更美,我岂不是得累死。”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网友能够对张馨月宽容以待,真心的祝福她和林峰好好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