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将1岁女儿带在身边工作,老公视角下母女背影很温馨

7月18日,朱丹晒出了一组和女儿一起看窗外的照片,透露这段时间女儿一直是跟在父母的旁边陪着工作的,带娃工作两不误。
图片
朱丹表示:“也许她走过的城市,就变成她学习的最好课堂。早晨起床,她指着窗外,说:这是黄浦江,昨天是钱塘江。”还调侃女儿以后地理肯定学得不错。
图片
照片中,母女俩一起依偎在沙发上看窗外的风景,朱丹应该还跟女儿在讲些什么,画风十分温馨。朱丹还调侃女儿身上的碎花裙子是“外婆高定”,不得不说这个纯手工缝制真的超级漂亮,小小丹超级幸福啦!
图片
朱丹的女儿目前还没有满2岁,之前朱丹就曾发文表示,因为每次工作都要离开所以很是不舍。这一次能将女儿带在身边,即使工作再忙碌,心里也是很开心的吧!
图片
照片中,朱丹和女儿都穿得很随意,朱丹更是家居服上身,享受着工作之余的亲子时光。
图片
这段时间,朱丹一家三口都是在一起的,所以很明显,这组照片也是老公周一围拍的。整个老公视角下,画面很温馨了。网友都表示很羡慕。
图片
有趣的是,昨天朱丹还晒出了周一围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周一围和女儿玩得相当开心,显然是一个老婆视角。
图片
图片
昨天晒老婆视角,今天晒老公视角,隐隐约约似乎吃了一把狗粮。
7月13号的时候,朱丹就和周一围一起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看来这段时间一家三口都在一起。夫妻双方都是明星,能有这样的一大块亲子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相当幸福的。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