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夫妇“船戏”来了,韩商言硬核表白,8个字让人上头!

《亲爱的,热爱的》是一部很正能量的电视剧,男主韩商言为了自己的梦想不言弃,遇到女主前感情世界空白,女主佟年看似是一个软萌可爱的女孩,却有大大的能量,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不俗的成绩,佟年对于韩商言来讲,就是他孤独的感情世界里开放的一朵玫瑰,佟年的出现,让他感受到爱情的温暖,两个优秀的人也是彼此吸引,相识相恋堪称完美。

这部剧在两大卫视同时段播出,随着该剧热度不断升高,两大卫视连官方头像也换成剧照,一个“吻戏”照,一个“船戏”照,每天超前放松高甜预告,相互battle吸引观众,看着两大卫视battle,受益的自然是观众了,在两人数段吻戏曝光后,“船戏”也来了,韩商言在感情世界中,表达方式一直很直男,对自己不喜欢的人直接拒绝,对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太直白的用词,让观众觉得很撩。

这段画面中,韩商言深情凝视佟年,硬核表白:我是你的,迟早都是。网友大呼这8个字表白甜掉牙,让人太上头了,《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大热的同时,“太上头了”也成了流行语,李现还发过此类微博,这也是观众看这部剧的感受吧,甜到上头。

看了这么多高甜预告,实际上“童颜夫妇”剧中“初吻”还没有正式播出,可见两大卫视的预告有多超前了,不过观众很喜欢,据悉,按照剧情发展,两人初吻是佟年主动的,佟年在得知韩商言曾经养过一只猫后,就送了他一只小奶猫当礼物。

在韩商言的俱乐部,佟年把礼物送到,离开时依依不舍,几次回头,让韩商言记得想她,接着如小白兔一样扑到韩商言怀里,吻了男友。

韩商言先是一愣,接着傻笑,心里一定乐开花了,两个人一个热情软萌,一个高冷深情,韩商言跟佟年太般配了。观众喜欢韩商言、佟年这样的角色,喜欢看两人发糖,也是因为两人简直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理想型”吧。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