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公开体重数宣布减肥成功,考虑辞退百万修图师

工作室竟然公开了何洁目前的体重,是58.8公斤,117.6斤,这对于何洁的身材而言,还是不算瘦。

何洁属于易胖体质,每次生完孩子,她都会爆肥好几个size。

何洁每次晒出的照片都会把自己修得又瘦又美,因此不少网友调侃她有一个百万修图师,连何洁自己也多次拿这个话题作梗。

刚刚生完三胎不久登台献唱的何洁,生图和精修图对比一下,看看何洁修图团队的实力:

早在今年5月份,何洁就发文誓言减肥,但同时也表示:“图是要修的,肥也是要减的,减肥不耽误我们支持冬奥会,下次争取从XL到L”

何洁6月份被拍到和儿子一起打球,网友拍到的偶遇图真是胖到惨不忍睹。而当天晚上她晒出的工作照则小巧玲珑,判若两人。

就在昨天,何洁分享的视频显示,她确实瘦了不少。

何洁目前的减肥状况如何呢?

18日晚上,何洁工作室分享了何洁目前的体重数并配文:“减肥一时爽,一直减肥一直爽,恭喜何大宝瘦身成功!我们何大宝不仅胖得认真,瘦起来连自己都不敢信!”工作室不忘调侃:“老板,百万修图师要不要在线辞退?”

工作室竟然公开了何洁目前的体重,是58.8公斤,117.6斤,这对于何洁的身材而言,还是不算瘦。

不过,如果和一个月之前相比,何洁确实算得上是减肥成功,她一个月之前的体重是63.9公斤,127.8斤,一个月的时间,足足减掉超过10斤。

瘦下来的何洁心情格外美丽,还晒出一段没有过分修图,或者说至少百万修图师没有上线的动图,动图显示,她虽然还是肥嘟嘟的,但之前的水肿已经完全消失,俏皮可爱。

恭喜何大宝减肥成功,不过话说回来,百万修图师还是留着吧,毕竟自己是易胖体质,再说,与刁磊婚姻幸福美满的她,指不定很快就会拼4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