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三连胜管泽元:决赛几号来着?官博:管,你膨胀了!

在今天的LCK夏季赛中Gen.G是保持着自己的状态,以2:0的比分击败了SB,两局比赛中第一局Gen.G也是玩出了双盾流卡尔玛搭配拉克丝,下路补出寒冰,双人组的双抽奖开团在前中期让SB是生不如死,时不时就有一发神箭远程精准制导,这也让Gen.G取得了前中期很大的优势。
图片
加上Cuvee单线的AD凯南状态同样爆表,在这波1V2中,先是打出了刀妹的复活甲,随后一个闪现躲过沙皇沙兵加大招,一路走A吃到队友支援的救赎后完成反杀,这波秀之后Gen.G双盾流抱团保双AD输出让他们拿到了关键的大龙。
图片
可惜的是第一波大龙进攻尺帝出现了失误,在人没齐的情况下被SB抓住机会秒了,导致局面被扳回,好在管大校远古龙团发功了,奶了一句:这条龙必是沙盒的!神秘力量瞬间让沙盒决策出现失误,阵型被自己给分割开了,Gen.G逐一击破完成双龙会,将优势扩大后终结了这场比赛。
图片
在第二局比赛中尺帝拿出卡莉斯塔,对线依旧是拿到很大的优势,小花生蝎子到6后直接来帮,抓掉了莫甘娜拿掉一血后,下路对线优势进一步扩大。
图片
而后小花生蝎子节奏不断两次gank帮助队伍打开了局面,13分钟的团战中Gen.G又打出了0换4,经济领先达到了5K!之后SB的上单卡尔玛就陷入了被小花生蝎子疯狂军训的惨剧,20分钟Gen.G就收下了大龙,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快速的结束了比赛!
图片
在这场bo3结束后Gen.G也取得了自己的三连胜,赛后作为预测Gen.G夏季赛夺冠的管泽元发了条微博:决赛几号来着?Gen.G官博也在底下赶忙留言:管,你膨胀了!
图片
大家觉得Gen.G能拿下夏季赛冠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