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赵本山近照曝光,穿着朴素像现实版刘老根,53妻子却贵气

曾经的小品大王赵本山,几十年如一日在除夕的央视春晚为大带来欢乐承包笑点,但随着年龄增加以及创新乏力,已经淡出好些年了。不过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在过年时会想起他。

而且,即便赵本山不凭借小品或者影视作品刷屏,但他作为娱乐圈大佬的影响还在,大家对他的关注丝毫不减,只要露面就会被关注,连带他那一双没有出道当明星的龙凤胎儿女也被关注。

由于赵本山长得亲和友善,又总是在小品中扮演老头,加上操心劳累头发白得早,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他年龄很大了,其实他之前当红的时候也不过四五十岁,淡出好些年了才六十岁,并没有多老。

虽然赵本山身价了得,但现实生活中,还是不改草根农民的风格,穿着打扮很朴素随性,并不喜欢穿金戴银名牌名表来彰显身份。最近,62岁赵本山近照曝光,身穿一件灰色背心,朴实亲切,完全不像大明星,和他之前扮演的刘老根这个角色如出一辙。

赵本山的再婚妻子虽然不是娱乐圈著名美女明星,但当年嫁给赵本山的时候,也算美女一枚,个子高皮肤好,长得端庄秀气,气质很好,难怪这些年赵本山一直不离不弃,也没什么绯闻。

一晃马丽娟与赵本山结婚都二十多年了,龙凤胎儿女都满二十岁了。最近,53岁的马丽娟现身女儿球球的商业活动加油助威,一向低调不炒作的她,气质还是那么淡雅,看起来比赵本山年轻不少,只是相比以前发福了一些,不过看起来很滋润贵气。看得出她日子过得舒心,对于子女教育也是放得开,只要子女开心,她好像也不是很强势约束那种风格,整个人看起来很慈祥友善,所以女儿球球才能尽情当红做女主播自己创业,否则换个强势的大佬妻子,肯定会给女儿规划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