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优势被HLE翻盘,解说管泽元两字评价吸血鬼表现:白给!

在今天的LCK夏季赛KZ在先下一城,在第二局比赛中韩华是选出了强势的开团组合,而KZ则是选出了莫甘娜来应对。

而这局比赛中双方上下路处于互换优势的局面,韩华疯狂针对军训Rascal吸血鬼,另一边下路则是放弃防守与KZ进行资源互换,在经济方面双方并没有拉开。

在中期KZ凭借莫甘娜的护盾将韩华几波强开团成功防守了下来,开始扩大优势,28分钟时击杀了猪妹后rush掉了大龙。

但是在关键的大龙buff撤退中,寒冰一箭直往KZ三人脸上,在这关键的时刻,莫甘娜和吸血鬼的选择真的是让deft韦鲁斯难受了,一个血池一个给自己套盾,两人各凭本事逃生,只余下一个deft韦鲁斯弱小无助的被跟上的韩华上中给秒掉了!

最骚的是本局被搞崩的上单Rascal在赛间镜头中笑的根本停不下来,解说也忍不住笑了调侃:你个1-5的吸血鬼不死,让我3-0的大哥去送?

然而翻盘才刚刚开始,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中韩华蹲草埋伏,先行秒掉了脸探草丛的酒桶,双方开启团战,deft韦鲁斯极力输出最后秒表拖延时间,吸血鬼则是TP到了中路超远的线眼,赶到战场后第一时间切到了双C,本来局面是还行的。

但随后的表现却是让人有些看呆了,被双C闪现秀了之后,不知道该追谁,然后被韩华疯狂风筝觉得追不上了选择了撤退,没有选择去换残血的寒冰,导致韩华直接一波推平了KZ基地完成了翻盘,这波操作确实让人有些看不懂,解说管泽元在赛后也用两字评价Rascal这局吸血鬼的表现:白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