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KZ被翻盘决胜局deft生气了,招牌EZ带队碾压韩华

在今天的LCK夏季赛中,KZ第二局比赛中错失好局被韩华抓住机会翻盘成功,决胜局中KZ给deft选到了招牌EZ,而韩华则是选出了新英雄奇亚娜,并且选出了强势的下路双人组女警拉克丝。

然而选到了女警拉克丝的韩华,却是被KZ的EZ卡尔玛组合给反制了,不仅对线被压制,还被对线平推了一血塔,13分钟deft的EZ就掏出了魔宗和冰拳两件套!不过韩华中野也一直在积极的寻找机会,在下路一血塔告破的同时是帮忙越塔击杀了上单妮蔻。

虽然说韩华在人头上有所领先,但女警体系被推一血塔,导致一整局女警几乎就没什么用,反而是KZ不停地通过发育超过时间线的EZ疯狂poke打伤害,在22分钟时KZ依靠着视野的优势,赶在韩华队员到齐前rush掉了大龙,并且3人成功撤退。

在拿到了大龙buff后KZ持续抱团推进,而韩华面对KZ灵活手长的双C无力抵抗,被平推3路高地后,最终的团战虽然极力的想切deft的EZ,但是被闪现加E拉开距离,沙皇一个大招阻隔,KZ碾压获胜拿下决胜局!

赛后数据上deft的EZ输出也是完爆了对手,真的是有点猛啊!

赛后镜头给到deft的时候,deft也是面无表情,还是对于第二局的失利有些难以接受,所以决胜局生气了,化身没有感情的杀手,带领队友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