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刁磊约好友深夜逛夜市,牵手搂肩你侬我侬恩爱十足

何洁刁磊自从正式晒出三胎女儿公布结婚消息后,网络上有关何洁的争议就一直不断。不过两人的感情能够走到现在,自然也是不会怕舆论压力的啦。

不过为了避免再度引发网友反感之心,何洁刁磊自从公布了恋情后就鲜少秀恩爱,刁磊的微博也是万年都不会更新一条。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东城区偶遇到了何洁和刁磊一起逛夜市。

当天晚上何洁穿着黑色T恤戴着棒球帽遮面,刁磊穿白色T恤一路护妻,两人看起来是恩爱十足。可能是因为最近北京的天气比较凉快,所以来到这里逛街的人很多。一眼望去全是人头。

可能是担心人太多与爱妻走散,刁磊从下车开始就一直紧牵着何洁的手,不过两人的背影看起来身高差蛮大的,何洁显得非常小鸟依人。

但时隔这么久了,何洁的身材却依旧是土肥圆,两只小腿看起来是刁磊的两倍粗。易胖体质的何洁减肥路还很漫长啊。

在何洁对某商品感兴趣正在仔细挑选的时候,刁磊也舍不得将爱妻的手放开。他站在旁边耐心地陪伴她,还时不时给出一点个人意见,这宠妻的态度让陪同两人一起逛街的单身朋友显得很尴尬。

可能是牵手挑选东西不太方便,刁磊最终还是放开了妻子的手。但却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了何洁的肩膀上,三个人都埋下头观摩着周围的货品,但却一直都没有下手。

果然三个人两手空空的离开了夜市,网友还拍到了两人的正脸。仔细看刁磊居然胖成了与何洁一样发福明显的包子脸,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伙食太好了,还是被何洁的吃货属性带偏了。

刁磊何洁一行三人离开夜市,两人看起来尽管有明显身高差,不过刁磊时刻开启的宠妻模式,也足见对何洁的疼爱了。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到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