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组队进藏,轿跑颜值成为风景线,网友:再降3万就支持

星越组队进藏,轿跑颜值成为风景线,网友:再降3万就支持

汽车其实和手机有不少类似之处,每一个年度都有不同的流行趋势,那么多车企总是会形成莫名其妙的一致性。比如2019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最流行什么?可能很多经常看车的车迷就已经发现了,那就是轿跑风格,新轿车大多都是溜背样式,就连SUV也是如此,吉利汽车推出的星越车型就是为了在轿跑SUV市场占一个坑位。

星越刚上市的时候,可谓是名声大噪,甚至还推出了限量2019台的暗夜骑士版本,仿佛就要成为下一个销量爆款。可是几个月过去了,吉利星越真的畅销吗?从数据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销量表现只能说非常一般,单月销量在千台级别徘徊,路上见到的星越屈指可数。按理说热度这么高的星越应该不差销量,为何到了买账的时候就不行了?

近日吉利汽车组织了不少关于星越的试驾活动,甚至有组队进藏这样的深度试驾。在川藏线上,星越的表现也算不错,1.5T三缸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是够用的,毕竟极限输出达到了177马力,拉动这台紧凑级SUV是没什么压力的。星越的颜值确实很到位,轿跑设计辨识度相当高,而且保持了前脸水波纹进气格栅,颜值算得上是一道风景线。

其实星越的卖点就是品质以及配置,车辆的配置包含了不少国际大牌元器件,比如BOSE的音响系统就是加分项。可是这也导致星越的成本水涨船高,入门级别1.5T车型起步价就达到了13.58万,这样的价位已经向着合资品牌靠拢,可是消费者的观念当中,星越依然属于典型国产车,很多人宁愿花更少的钱去买更大一号的瑞虎8。

2.0T版本的主力车型价位就更高了,15.58万的门槛虽然能带来238马力,可是难免会让消费者感觉有点心疼,不少网友都表示,目前星越的价位确实比较难以接受,如果再降3万的话就会支持,这估计也是大部分消费者观望的原因。星越的配置没人吐槽,毕竟可以吊打不少合资品牌的同级别SUV,可是价位观念像是一座大山,压在吉利汽车的头上。

这样的现状也是其他国产车品牌需要面对的,比如哈弗H6销量很好,但是WEY魏派的中高端车型销量就不太理想,国产车走高端化路线是必然的,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消费者来适应。

问题来了,你觉得捷达的车标好看吗?猜测这款车会不会火欢迎在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