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 CVT版上市 售7.38-8.28万元 搭1.5L动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510 CVT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8.28万元。新车整体与2019款宝骏510保持一致,只不过换装了全新的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带有两种模式,分别为ECO模式以及S模式。

  

  外观方面,宝骏510 CVT版与2019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此外,整个车头部分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分体式大灯组了,个性化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饱满且硬朗,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仅如此,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颇具设计感,营造出了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具立体感,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杠底部还配有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精致且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中控台采用软搪塑材质,空调通风口四周配有银色镀铬饰条,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胎压监测、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自动空调等,整体的实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