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必须玩点不一样的!四款接地气“大玩具”推荐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早已超越了最初的工具属性,车型的附加值以及可玩性也是不少年轻人在购车时所重点考虑的元素。并且随着造车成本的不断降低,现在想要买到一台好玩的车也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好玩又不贵的“大玩具”。如果你有意向在近期购入一台取悦自己的车型,请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11.98-15.48万
图片
从账面数据来看,现代菲斯塔真的对得起其运动紧凑轿跑车的身份。1.6T车型的最大功率去到了150kW,在这个售价区间里,菲斯塔的动力参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7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菲斯塔的一大亮点。并且菲斯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紧贴潮流,能够迎合年轻人对个性的需求。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屏幕,年轻人对于车载娱乐方面的诉求得到很好的满足。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
图片
虽然动力水平和车身尺寸都不如上述所说的菲斯塔,但昂克赛拉在操控上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笔者认为,想提升一台车的加速能力,方式非常大,难度也并不大。但想要提升一台车的操控,却绝非易事。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话,那昂克赛拉绝对就是这个级别里的优质项。当然,除了操控以外,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似乎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制,走在马路上,这一抹红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
吉利星越
官方指导价:13.58-19.58万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纯燃油SUV里加速最快的车型,星越在设计、品控、动力等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SUV里的巅峰。虽然车内的乘坐空间并不是大,但只要你坐到车内,那份来自设计和用料的高级感便扑面而来。除了2.0T的纯燃油车型外,星越还有轻混和插混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就算你生活在限牌的城市,星越也并不会给你带来太大上牌的压力。
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18-17.98万
图片
如果问10-20万中,谁才是最具个性的SUV?我想广汽丰田C-HR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答案。不仅在操控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C-HR的安全性也是以越级的形式存在。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是它的一大卖点。另外,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安全系统你都能在C-HR的核心车型上找到。C-HR保证了你在放飞自我的同时,也能获得很好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