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杨幂同款,一身黑的造型看起来又瘦又酷

黑色单品在夏季可以说是被小仙女们各种嫌弃,毕竟它可是“保温”的存在啊,但是一身黑看起来真的很酷!让你在这个夏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而且还让你“走路带风”,好好利用黑色的单品,你的造型不止一点点好看!
图片
复古波点的黑色裹身裙充满着优雅的气息,V领很好地起到了延长颈脖线条的效果,开衩的小设计也丰富了下摆的细节,搭配皮质的包包和单鞋充满着清新的气质。
图片
纯黑色的连衣裙会拥有更多的干净感,腰间的开合的系带设计赋予了裙身小小的细节变化。搭配优雅的帽子,整体温柔又带有一丝小性感。
图片
吊带+开衩的黑色连衣裙,不管是性感还是显瘦都双倍。别致的斜边纽扣设计赋予的裙身独特的个性,搭配墨镜整体又酷又温柔。
图片
细吊带+一字细跟鞋这个造型充满着极致的诱惑力,搭配开衩的设计气场十足,走路都“自带”鼓风机。这样的造型适合搭配手拿包,整体更加整洁悦目。
图片
谁说连衣裙只能显温柔,改变黑色连衣裙的属性很简单,只需要一双随性的拖鞋和一副个性的墨镜,让你的连衣裙“不再”温柔,而是充满着“自由舒适”的气息。
图片
黑色+条纹的组合也充满着时尚感,黑白的搭配会让你的造型多几分俏皮感,而且条纹元素会让你更具有纤细感,这个时候的鞋子当然要选择细跟鞋与条纹作呼应。
图片
纯黑色吊带+纯黑色长裤就相对低调一些,不容易出错也不会让人感到突兀。不得不说让一身黑造型更酷的单品非墨镜不可,只需要墨镜出场你想要的夏日“酷感”手到擒来。
图片
比如之前大幂幂穿的短装“挤奶衫”+阔腿长裤,纯黑色的造型突显了她纤瘦的身姿,而且衬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如果有小仙女想要尝试一身黑造型,可以试试get一下大幂幂同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