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一家气化厂发生爆炸 消防已赶往现场处置

7月19日17时许,有网友称,河南省义马气化厂发生爆炸,造成周围多家民房玻璃被震裂,大门破裂。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消防获悉,相关部门已赶往事发地处置,有人员受伤,具体情况待查明。

网传视频信息显示,义马气化厂发生爆炸,现场腾起蘑菇云,并伴有巨大的爆炸声。爆炸产生强大冲击波,附近居民小区多户窗户被震碎、大门震裂,空气中漂浮尘土。

18时许,北青报记者从河南义马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处了解到,17时许,义马气化厂的确发生了爆炸。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前往现场处置,现场有人员受伤,具体的伤亡情况和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确认。

(北青报记者 熊颖琪 李卓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