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体育主持杨茗茗回应被央视开除,真是参加私人酒局去了?

近日,有多家自媒体发文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美女主持人杨茗茗在今年二月被央视开除,原因是2月19日一大早的《体育晨报》杨茗茗因为睡过头了导致迟到,同事杨一突然要完成俩人的工作(主持和新闻配音)。央视零容忍,把杨茗茗炒掉了。而据传闻,杨茗茗之所以迟到,是因为前一晚去参加私人酒局。
图片
杨茗茗最后一次在央视露面是2月22日的冬奥会专题节目《冰天雪地》,随后她的微博认证从“CCTV5主持人”变成了如今的“微博故事红人、知名体育博主”。
7月19日傍晚,杨茗茗回应被央视开除传闻。她首先承认在直播时迟到并向同事道歉:“有一段时间连着几天发烧,状态不够好,也没想说换个班就想扛一下算了,结果清早上班就迟到了,不过并没有什么播出事故。” “给当班的同事添麻烦了向他们致歉。确实犯了错,什么也不是推脱的理由,咱就该认,但讲真我心里比谁都责怪自己。”
图片
随后杨茗茗否认离开央视,表示现在只是被领导安排调休。“领导也很关心我愿意帮助我,和我谈了许多长远的发展问题,安排让我在别的工作岗位上休整锻炼一下,所以我并没有离职,我梦想启航的地方 哪能轻言放弃呀是不是?”
杨茗茗透露最近自己在看书、学英语,时间安排比以前充裕和规律,还准备提升学历。
图片
杨茗茗是一位贵州姑娘,1992年9月25日出生,2010年通过高考艺考进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3年就到央视体育频道实习,播报体育新闻,也参与了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的报道。因为清新脱俗的气质,杨茗茗随即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去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杨茗茗在前方被委以重任,央视给她安排了特别节目《红场茗片》,使她的人气越来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