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晒合照为妈妈庆生,却被误以为是妹妹欧阳娣娣

序言:7月20日是欧阳娜娜的妈妈傅娟的生日,欧阳娜娜发微博为妈妈庆祝生日。欧阳娜娜配文祝福:“妈妈,平安快乐,身体健康,爱你。”还晒出了与妈妈的亲密合照。

照片中:妈妈手捧鲜花,头戴王冠,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准备接受女儿的亲吻。欧阳娜娜穿了一件绿色的长款卫衣,噘着嘴准备亲吻妈妈,一副乖巧、孝顺的样子。

不过,也有网友称,照片中的女孩其实是欧阳娜娜的妹妹欧阳娣娣,欧阳娜娜是在和大家开玩笑。这对姐妹真的长得太像了,有点傻傻分不清楚的意思。

欧阳娜娜家有三个姐妹,大姐欧阳妮妮,出生于1996年;欧阳娜娜排行老二,出生于2000年;妹妹欧阳娣娣,出生于2004年。三姐妹长相甜美,颜值颇高,如今都已出道了。

欧阳娣娣7月19日晚上就迫不及待的祝妈妈生日快乐了,配上了自己童年时与妈妈的合照,十分可爱。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欧阳妮妮则还没有动静,看来真的是越小越和妈妈亲。

欧阳娜娜出生在明星世家,爸爸欧阳龙是台湾著名的演员,代表作品:有《警花缘》《风华绝代》等。姑姑欧阳菲菲是台湾著名歌手,代表作有《感恩的心》,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2014年7月23日,欧阳龙与傅娟带着欧阳妮妮、欧阳娜娜、欧阳娣娣上《康熙来了》。2014年2月14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已经上映了,欧阳娜娜已经小有名气了。

如今,欧阳妮妮是演员,和陈伟霆合作过互动网络剧。欧阳娣娣很小的时候就为电影配音,后来也出演电影,如今也是一个演员。2017年2月,欧阳娣娣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亲姐妹,她们之间的绯闻也很多。欧阳妮妮被扒:曾内涵欧阳娜娜脸大、拍照需要P图;还连续发文吐槽欧阳娣娣脾气不好,不适合一起旅行。

有人觉得欧阳妮妮是“心机婊”,靠骂两个妹妹来提高自己的人气;也有人觉得这只是姐妹之间的吐槽而已,被人恶意挑拨离间了。不过说实话,确实是欧阳娜娜名气最大,她们蹭热度也可以理解。

讨论:你觉得这三姐妹,谁长得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