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开大就是冲,LPL猪狗大战EDG首局不敌RNG冲阵体系

期待已久的猪狗大战终于又再次来临了,作为LPL夏季赛最受关注的一场大战,7月20日晚的这场RNG VS EDG势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给出了一组数据,在过往的一些交锋中,双方的总战绩如下,23-17,RNG的胜率显然更高一些。

那么今天的这场猪狗大战,谁能拿下第一轮的胜利呢?

首局双方的BP如下:

开局后EDG下路就完成了一波对位单杀,但是随后奥拉夫支援加上兰博游走,反倒是完成了对EDG下路的双杀,之后奥拉夫再次支援下路,拿下一血塔之后又完成了对EZ的再次击杀,上路死歌拿掉峡谷先锋,帮助沙皇拆上路镀层,之后双方就进入互换资源的阶段。

13分钟希维尔突然加速开团,众人跟上先是秒杀了EZ,之后又是击杀了牛头,不过镀层情况RNG只领先一层。随后的五分钟,双方围绕中一塔以及风龙展开拉扯,结果RNG因为先站住小龙坑的位置,顺顺利利的拿下了这个资源。

20分钟铁男在下路单杀了沙皇后,EDG众人赶往龙坑想站住位置,在随后的交锋中,EDG下路双人组遭到击杀, 而EDG也付出了野辅的代价,之后双方一直在大龙处寻找机会,死歌因为被毛猫咪减速到被瞬间击杀,jinoo因为太激进操作失误过墙也遭到击杀,RNG随后顺利收下大龙。

24分钟EDG面对RNG大龙buff推进时,防守中二塔撤退过慢,导致下路双人组被猫咪大中秒杀,随后RNG顺势推掉了中下两路。

手握巨大经济优势的RNG开始不断在上路找机会推掉这最后一路,但因为沙皇清线太快只能作罢,29分钟RNG在双土龙buff的加持下直接rush掉了第二条大龙,在整理一波后开始往上路逼近。

最终在31分钟EDG绝命青钢影绕后无果后,EDG四人遭到击杀,RNG在仅被击杀1人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波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