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zi轮子妈完美发挥收获MVP,网友调侃:除了F6!

在今天的LPL夏季赛中RNG以2:0的比分击败了EDG,在第二局比赛中小明是选出了猪妹辅助来应对EZ猫咪组合。而小虎吸血鬼也摇摆换线到了上路。
图片
这局比赛中EDG也做出了调整,换野区的开局帮下,但第一波gank被Uzi轮子妈细节走位躲过逃生,而后卡萨酒桶配合小明猪妹先将猫咪打残,点燃没有击杀后,卡萨酒桶掠食者加速闪现惩戒收下一血。
图片
而这局换线到上路的小虎吸血鬼对线被剑仙鳄鱼压制,在一波兵线进塔的情况下贪了,被剑仙鳄鱼抓住机会闪现W定住完成了对线单杀!
图片
在第一波关键的上中野对拼中,EDG想要入侵红buff野区,但红被卡萨酒桶收下,随后jiejie塞拉斯偷到的大招将酒桶炸走,EDG第一波配合没能成功,导致陷入了尴尬的位置,想要秒酒桶也被卡萨闪现躲过,拖到了队友包夹成功,让Uzi轮子妈收获双杀。
图片
在16分钟时双方中路爆发团战,iboyEZ走位太靠前,被小明猪妹Q留下后交出E,小明猪妹再度一个大招冻住后,EZ直接被秒,导致EDG这波团战溃败,Uzi轮子妈收获四杀!
图片
无解肥的轮子妈带队推进很快的将EDG三路一塔推平,在20分钟时击杀了打野塞拉斯后,RNG轻松收下大龙。
图片
但在大龙buff的第一波进攻之前,Uzi轮子妈因为贪了EDG的F6被逮到,让scout剑魔收到了这个1000赏金的人头。
图片
22分钟时RNG抱团推进,双方在中路再度爆发团战,jiejie塞拉斯偷到的猪妹大招定住了进场的卡萨酒桶,第一时间秒掉了酒桶,scout剑魔秒表结束后也将进场的刀妹收下,打出大灭,但是EDG大量技能交给了中野,导致后续没人能管RNG的双C,吸血鬼和轮子妈这波团战中是打出了爆炸的AOE伤害,阻止了EDG翻盘的希望。
图片
最终的团战中socut剑魔再度打出了大量的伤害,配合鳄鱼进场秒掉了吸血鬼,但奈何还有一个无解肥的轮子妈完成了收割。
图片
虽然EDG后期团战打的非常好,但是奈何轮子妈和吸血鬼两个后期大C过早成型,终究是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图片
而这局完美发挥的Uzi轮子妈也收获了MVP,当然了除了一波莫名其妙的偷F6白给,网友在赛后也调侃:枣,厂F6,勿动!完美发挥,除了F6!EDG的F6不能动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