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前面板曝光:双曲面刘海屏再获证实

按照往年华为Mate系列发布时间的惯例推测,不出意外的话,华为将延续此前的产品线策略,于今年9月推出新一代Mate旗舰机型——华为Mate30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目前关于该机已有了不少确切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前面板谍照。

据数码博主@8090生活数码 晒出的据称为华为Mate 30系列前面板的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该机将采用双曲面刘海屏设计,刘海部分有6个开孔,除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等传统元件外,该机继续采用刘海屏这一“落伍”的设计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为了布置3D结构光传感器。此外,该机的侧边弯曲度也远超传统曲面屏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30系列新机依旧将提供Mate30和Mate30 Pro两款机型,二者均将搭载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85,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但可像骁龙855一样外挂5G基带,以此实现5G联网功能。该机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将于9月左右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