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火龙团iG葬送整场比赛,LPL铁王座之战FPX先驰得点!

LPL夏季赛继昨天猪狗大战后,今天FPX和IG的这场铁王座之争也是备受关注,究竟谁才是LPL目前最强者呢?今天或许就会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图片
开局后iG就来了一波三人越塔,在击杀船长后,iG下路也遭重下路双人组遭LWX击杀,随后Theshy在上路的压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船长只能守塔吃线,可即便是这样还是遭到了Theshy的一波单杀。
12分钟雷克塞埋伏击杀拉克丝之后,女警在沟通队友后果断选择反打,最终双方在下路完成2换3,瑞兹完成了单吃下路一血塔,IG顺势拿下峡谷先锋止损。
图片
利用峡谷先锋iG开启了一波不讲道理的上路推进,FPX的上路外塔全部被破,可以说这个时候FPX上半部野区已彻底失守,为了止损塞拉斯配合下路组合拿下火龙。19分钟Doinb在中路找到了一波转瞬即逝的机会,配合拉克丝和女警的大招秒杀了rookie的岩雀。
图片
随后双方一直在围绕大龙和中路线展开拉扯,双方在两度团战交锋中均完成了1换1,iG甚至有一段机会可以rush大龙,但是忌惮FPX的支援速度最终放弃。29分钟FPX在rush掉火龙后iG姗姗来迟,但是iG前后不一致的决策让他们整个阵型被切割,最终FPX完成了1换3之后顺势拿下大龙。
图片
携带着大龙buff,FPX吃掉了iG三路高地,最终FPX根本不给iG任何反扑的机会,直接依靠着进来的兵线完成了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点评:
iG前期节奏可以说很不错,但是中期FPX避战做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在大龙区视野被iG完全占据的情况下,能在那样极限环境下只用一个人头的代价度过这段危险期,确实让人对FPX的实力刮目相看,而且在中后期船长对于iG的威胁逐渐加大,最终这波火龙团让iG这一盘的努力全部泡汤了。
圈内大咖点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