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晒九宫格美照庆祝31岁生日,单身生活很开心

序言:2019年7月21日是景甜的31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九宫格美照并配文“开心,知足,感恩。阿甜继续努力”。

照片中,景甜皮肤白皙,红唇艳丽,笑容甜美清新,头上还戴着一个红色蝴蝶结头饰,很是俏丽可爱,显得只有21岁。景甜是出了名的皮肤好,虽然这几张照片也美图了,但还是感觉比同龄人小。

她的一句“开心、知足”似乎在告诉大家:单身生活很好。景甜和张继科本来是令人羡慕的“文体恋”,可是没想到他们在6月份宣布分手了,去年3月才刚刚官宣恋爱,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令人唏嘘。

娱乐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女星一旦到了30岁还没结婚,就不想结婚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纪凌尘没有在阚清子30岁生日之前求婚,阚清子一气之下选择和纪凌尘分手。

1989年出生的唐艺昕,今年正好30岁;22岁的时候,唐艺昕就和张若昀在一起了,按理说感情应该很深了。但是张若昀也不敢等到唐艺昕30多岁以后再求婚,在唐艺昕过30岁生日之前,把唐艺昕娶回了家。

奚梦瑶1989年出生,和何猷君秘恋了好几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感情很深。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今年只有24岁,其实可以等几年的。但是何猷君不敢等到奚梦瑶30岁以后再求婚,也怕会有变数。

沈梦辰也出生于1989年,今年30岁了,虽然杜海涛没有向她公开求婚,但是他们在多个节目中已经表示了:今年会结婚!这些女星都在30岁的时候被求婚或者结婚,都很圆满。

而景甜30岁的时候正和张继科热恋,可是张继科没有退役,暂时还不想结婚。景甜过了30岁以后,也不想结婚了,干脆就和张继科分手了。景甜最好的结婚时间是在去年,错过了就很难了,也许会成大龄剩女了。

讨论:你觉得景甜为什么会和张继科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