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进入新纪元,“长城炮”换标重来,搭载2.0T+8AT

在北美以及一些发达国家,皮卡的受欢迎程度是是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特别是在北美,皮卡的销量更是多年的销冠。而我们国家的皮卡普及率相比较那些发达国家还有比较大的差别。直到今年在上海车展的一款国产皮卡的亮相,让我们对于国产皮卡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款皮卡就是“长城炮”。现如今这款车皮卡也正式也正式换标,网友更是直言,看着就霸气!

图中的这款全新的“长城炮”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子形的设计,周围则是采用了宽大的银色装饰条包围,中间全新的LOGO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相比较上代车型,全新设计的LOGO更大更霸气!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双LED的形式,整个点亮后的效果还是能够看到他的变化的。

尺寸方面,这款车与上代车型差别不大,整个侧面上同样没有采用比较明显的腰线设计,这样设计的一大好处就是带来了强烈的一体感,不同的是轮眉的设计上要更硬派!此外新车还可选不同的中网和不同的轮毂,这样的设计要更加的人性化!

在配置上全新一代的“长城炮”也是相当的良心,比如选装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让长城炮成为具有初阶自动驾驶功能的皮卡。这点变化让我们非常意外!

动力上,这款全新的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B的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动力系统曾被评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Ps,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简单的总结一下,这款车的整个外观要更霸气,而搭载的明星发动机同样是这款车的亮点,目前新车的申报工作已经完毕,上市时间也是指日可待了,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怎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