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罕见晒父子合照,3岁儿子模样俊俏超像Q版大s

汪小菲与大s结婚后曾屡传婚变,不过两人最终都用实际行动力破谣言。汪小菲本人也时常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家庭幸福生活的照片。两人婚后育儿一儿一女,女儿小玥儿今年5岁,儿子希箖今年3岁。

或许是因为对女儿的宠爱太多,所以汪小菲的微博上大部分分享的都是女儿的照片,而儿子出镜的次数非常少。最近一次有儿子照片还是今年4月晒的,与女儿一起的合照。

今年生日大s还请来诸多好友为汪小菲庆生,在大合照时大s还忍不住抱着老公献吻,汪小菲甜蜜地笑得合不拢嘴,这么好的感情再有人造谣婚变就太过分了。

前几天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与妈妈张兰的合照,调侃自己剪了寸头越来越像父亲了。还透露一家人目前正乘着游轮前往地中海享受旅游假期,可见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就是老婆大s了。与婆婆相处融洽,还一同旅游,大s在婚姻中果然很有智慧。

7月22日凌晨3点汪小菲晒出大s视角的多张美照,照片中他罕见抱着儿子出镜,网友还在评论区赞其长得很高。汪小菲看了还得意回复称:“他才三岁。”这态度也是很骄傲了,看得出他对儿子低调的父爱。

照片中汪小菲穿着黑色长袖外套配同色长裤,一身很商务的装扮。他站在船上抱着三岁的儿子露出和蔼的慈父笑容。儿子似乎也被爸爸的热情弄得有些害羞,羞涩的给了他一个微笑。

三岁的他穿着长袖上衣,配灰色小短裤,让一双长腿暴露无遗,看后真的让人实名羡慕。

汪小菲抱着儿子再次摆拍,两人的正脸看起来完全不太像,女儿小玥儿比较像爸爸,儿子则与妈妈大s长得如复制粘贴。这张照片给人感觉像是汪小菲抱着一个小版的大s,感觉特别地温馨。

汪小菲晒出在船上拍摄的夕阳,海天相接的画面让人觉得震撼又美丽。这趟家庭旅行应该随时都有幸福感在身体内蔓延了。

汪小菲与儿子侧脸同框,这张照片应该与之前两张是分开拍摄的,因为穿着的衣服不同。两人的侧脸虽然不像,但都很阳光帅气,相信未来儿子长大,颜值肯定会超过爸爸。期待看到完整的全家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