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极挑》举止不雅,惹热巴黑脸,网友:引发强烈不适

刘宪华,曾经在《向往的生活》里,因与女嘉宾的互动惹起巨大争议,在7月21日晚的《极限挑战》第11期节目里,因为“强撩”热巴的行为再度引来网友热议。

这一期节目,刘宪华是作为嘉宾参与《极限挑战》的,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他要把两个印着周杰伦头像的抱枕藏起来。

正好热巴路过,他就扯开裤子,要求热巴将抱枕塞进他的裤子里。

热巴的第一反应是:拒绝,并带着道具离开。

接下来,刘宪华继续拉开裤子,要求热巴把抱枕塞到他的裤子里,热巴再次拒绝:“你自己来,我真是醉了!”并且把抱枕扔给刘宪华。

但刘宪华继续对热巴不依不饶,一边问:“我聪不聪明”,一边叫热巴用力塞。

此刻热巴在极力控制表情,但还是发出了疑问:“我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接下来,刘宪华一边不停说着“用力塞”“你用力”,一边让热巴将周杰伦抱枕塞进他的玩偶肚子里。

然后最无语的一幕出现了:刘宪华把屁股对着热巴,让她往里塞,热巴的表情控制到了边缘,她黑脸望向镜头,浑身写满了尴尬和拒绝。

一个大写的“无语”。

热巴还是第一次在《极限挑战》黑脸吧?

在热巴连续以语言和表情表露出不满之后,刘宪华居然跟热巴说:“我没想到你会那么生气的”,热巴直接跟刘宪华说:“你别说话了”,然后从侧面把周杰伦头像的抱枕塞了进去。

这之后,刘宪华手机响了,他让热巴给他从裤子里掏手机,“我不是这种人,可是你要帮帮我”。

热巴再也不配合了:“我不帮,你把张云龙叫过来给你拿吧”。

昨晚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对刘宪华的行为提出了质疑。

《极挑》这一段的视频,昨晚发布时的标题是:“大华太好笑了”“迪丽热巴刘宪华爆笑塞抱枕”。

但评论区翻车了,最赞(1.2万赞)的评论说“这要不是大华,我一定觉得他在耍流氓”

其他网友纠正:“不论是谁,这就是耍流氓”。

还有人试图挽尊:“不怨大华,一个中文初学者并不了解汉语的博大精深”。

纳尼?语言不通,动作总通了吧?一个30岁的男艺人,对女艺人几次拉开裤子,这无论在哪个文化都是不妥不雅吧?!

更有网友表示:假如是反过来呢?性转一下,会被骂成什么样?

讲真,刘宪华跟热巴这一段互动,简直槽点满满,遍地是坑。

难以想象,假如热巴真的把周杰伦抱枕从刘宪华的屁股塞进去,今天又会惹来怎样的舆论?

字幕组还强行解围,配上“地主家的傻儿子”“感觉带了个儿子上节目”这样的解说——

但反而更令人无语:论年龄,热巴比刘宪华小好几岁,男艺人要反过来跟比自己小的女演员炒母子CP?论资历,刘宪华是热巴的前辈,那么举止有度、语言得体,这八个字前辈还要后辈来教吗?

看了节目,觉得热巴也太不容易了——这么一个处于风口浪尖的女演员,《极限挑战》里一举一动都明显很慎重,队友却处处给你埋坑。

刘宪华在韩国走“四次元”人设,还挺受欢迎,但在中国从未停止过争议。

也许,会有人将刘宪华的行为,归结为:中国和韩国对“四次元”的理解不同,但刘宪华不是第一次参加中国综艺节目,他这个卖蠢人设,随着他步入30岁,早就应该换换了。

此前在《向往的生活》里,刘宪华惹起巨大争议的其中一点,就是卖蠢人设过头。

对每一位女嘉宾都殷勤表达爱意,对第一次见面的陈都灵问“你爱我吗”?

硬撩女排妹子,被嫌弃“太腻了”。

在韩国综艺《ROOMMATE》里,甚至拉着王嘉尔去翻女孩子的内衣,翻出了一条打底裤被NANA当场抓包,刘宪华的解释是“对女孩子的房间好奇”……一个伯克利大学的高材生,可以不要卖猥琐男人设吗?

甚至,还在综艺里,把自己的光脚塞进了其他嘉宾的嘴里!

这位当时被塞脚的嘉宾,就是《流浪地球》里的麦克隋。

娱乐圈的人设千奇百怪,有老干部人设,就有巨婴人设,有学霸人设,就有智障人设,但是身为公众人物即便要利用人设为自己加分,取得所谓的观众缘——是否也要提前把社会影响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呢!

刘宪华是否想过,以他30岁的年纪,在《极限挑战》这么一档国民综艺里做这些举动,对未成年人会有什么负面引导?

希望所有的家长看到昨天这期《极限挑战》之后,别忘了告诉自家孩子:任何时候,面对异性拉开裤子的行为,都是要说“NO”的!

今日主笔:某小刀。

@刀刀叨文艺 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