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早年曾是理发师,不光会为别人理发,还会为自己理发

虽然现在有很多专业的院校,但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来说,还是有很多并非科班出身,特别是上世纪成名的大明星们,很多都是机缘巧合下进入娱乐圈,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大明星。像周润发以前是洗车员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图片
图片
而如今红遍大江南北甚至整个华人圈的天王刘德华,唱歌唱成四大天王,演戏演成影帝。但是在没有成名前,他16岁的时候,人生中第一份工作是发廊的一个理发员。还曾经给曾志伟、汤镇业、谭咏麟等众多明星做过头发。谁曾想,昔日给天王理发的理发员,最终也成为天王。
图片
而且哪怕成名这么多年,刘德华也没有忘记当初理发的手艺。刘德华在不久前参加《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时,和鲁豫聊到自己吃素、对女儿的喜爱等等时,也聊到了以前的工作,看到鲁豫的头发略长,还提出为鲁豫剪头发。一进理发厅,天王也瞬间化身为造型总监,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拿着剪刀,手法那是相当娴熟,为鲁豫洗剪吹一条龙服务,把鲁豫服务的十分满意。
图片
图片
刘德华不光是会为别人做造型,而且还可以自己给自己剪发做造型,在参加节目时,刘德华一边接受鲁豫的快问快答,一边自己给自己做造型,问答结束,造型也做好了。刘天王的这一手绝活也是让鲁豫惊叹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