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离婚后黄晓明心情超靓,晒小龙虾网友隔空呼叫baby

从去年开始,黄晓明和baby便陷入了离婚的传闻中,即使两个人仍然时不时地合体,网友还是觉得这两个人有点怪怪的。

不过最近,这段舆论平息了不少。先是黄晓明这边直接表白baby:我也喜欢baby。

接着,便是有媒体拍到了baby深夜返回黄晓明的公寓中,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用实际行动辟谣了离婚传闻。

7月22日,辟谣了离婚之后,黄晓明晒出了一组“吃货图”,他表示:“是什么阻止你在这个夏天瘦成闪电?我先来,两天四顿小龙虾”后面还加了狗头的表情,显然心情很是靓。

两天吃了四顿的小龙虾,那应该是除了早餐没吃,其他的正餐都是在吃小龙虾吧?而黄晓明看到小龙虾的样子,搓着小手,头顶爱心,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看来是爱小龙虾爱得深。

另一张照片,显然是第二天的,换了衣服和场景,不变的依然是小龙虾,一只手各拿一只,真的是吃货啊!

不过调侃自己的胖的黄晓明,似乎并不胖,比之前瘦了很多。

巧合的是,前几天baby才现身在成都吃火锅,两个人行动一致地“吃”,网友也调侃表示:你们是在放毒吧?

而更多的网友是在隔空呼叫baby:你少吃点,让baby姐多吃点;很想看你和baby姐的合照,好久没有合照了,小明哥要不要考虑给baby剥虾?

图片源于网络